楼主: rainbow19720731
666 0

[行情资讯] 中国被美方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商务部斥不负责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被美方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商务部斥不负责任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日前发布恶名市场301非常规审议报告,继续将中国的一些企业和市场列入恶名市场名单。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商务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美方模棱两可的措词缺乏确凿证据,也没有充分分析,是不负责任和不客观的。

  沈丹阳表示,美方在恶名市场名单中对中国相关企业的描述采用“据称”或者“据权利人指出”等模棱两可的措词,缺乏确凿证据,也没有充分分析是不负责任和不客观的。中方认为美方应全面客观反映中国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并作出公正评价,避免对中方企业造成不应有的负面影响。

  沈丹阳表示,美方在报告中使用“恶名市场名单并不反映任何违法事实,也不反映美对有关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环境的整体分析”这种措词并不能使美方免除此种责任。

  沈丹阳表示,中国ZF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保护力度,完善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国际社会和中外企业普遍认可。与此同时,中国相关企业和市场也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比如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保护意识,完善机制,这些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

  沈丹阳指出,中美双方在知识产权领域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在2013年12月举行第24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上,中方已表达了对美方单方发布所谓的恶名市场报告行为的关注,美方也承诺将在透明度与中国ZF和企业沟通合作方面作出多项改进。我们敦促美方对中国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作出更为全面、客观和公正的评价,为双方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后续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负责任 商务部 不负责 负责任 知识产权保护 中国企业 不负责任 新闻发言人 知识产权 办公室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