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zv_cxv_bcx
1808 0

[休闲其它] 百天义现身重庆反赌—现场演示千术视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7
最后登录
2014-6-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5月16日,有大陆千王之称的百天义应邀来到位于东风南街与奔驰路交会处的融创欧麓公管内,现场演示令人惊叹的千术,用自身经历警醒世人远离赌博。


    变牌:手一划过 Q变10


    14日上午,在重庆融创欧麓公管内,有大陆千王之称的百天义现场表演了千术。


    豪成集团作为重庆本土房地产实力开发商,秉承责任地产的发展理念,每一年都会举办多种公益活动,此次邀请中国反赌人士百天义宣传反赌,其真人真事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获得重庆市民的极大关注,当日几百名业主、准业主专门到现场支持反赌。


    百天义身穿白色短袖,手臂上除了一块手表,再没有其他东西。桌面上摆着一副新扑克牌,百天义把牌翻开,一张Q对着观众,他手掌从牌上划过,这张Q瞬间就变成了10。


    掷骰子:想掷几点就掷几点


    百天义的另一个绝技是掷骰子。他拿来两个新骰子,“你们说想要几点,我就扔几点。”有人喊7点。“2、5是7,3、4是7,1、6是7,你想要哪一种?”观众中有人喊2和5。百天义先试了一下,然后把两个骰子一起扔到桌面上,果然,一个2点,一个5点。“我们让百老师离桌子远点,站到后面扔骰子,看看还能不能这么准。”


    按照主持人说的, 百天义退后距离桌子约1米远,观众报出2点, 百天义将骰子扔到桌上,每个骰子都是1点。


    反赌:十赌九诈,不赌就是赢


    “有赌的地方就会有千术,有很多人不相信千术的存在,直到我当场给他演示了,他才开始相信。”现在, 百天义已经金盆洗手,利用自己所学到的千术,全心宣传反赌。百天义在贵州遵义成立了一家反赌俱乐部,多年来,已帮助2000多人走出沉沦。反赌热线15157547658 QQ1589387857.


     百天义说,赌徒都有一种心理,赢了钱以后,就会越来越谨慎,押的钱会越来越少。而输了钱以后,会失去理智,押的钱也会越来越多。


    “十赌九诈,在赌桌上没有永远的赢家,不赌就是赢,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这个道理。” 百天义说。


    记者 胡海宾 文/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理念 真人真事 金盆洗手 白色短袖 越来越 白色短袖 房地产 扑克牌 开发商 奔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