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世明
994 1

[财经时事] 京津冀一体化的那些事? [推广有奖]

教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794 个
通用积分
0.4206
学术水平
72 点
热心指数
144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29484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1
最后登录
2020-12-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基础设施、产业协同、资源流动、公共服务和生态环境预计将成为京津冀协同的五个重要领域
能源一体化,也就是生态
从顶层设计来说,京津冀能源规划的主线是节能和降耗。降低北京的能耗和污染需从三地综合考虑,实现三方互赢。
随着京津冀环保一体化的加速,河北省正在遭遇史无前例的环保压力。任浩宁认为,统一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制定难度较大,河北省重工业、传统能源消费占比极高,短期内人为压制传统产能的做法已经让地方经济陷入大幅下滑的泥沼,再度用环保政策施压恐会破坏原有的产业基础。钢铁、煤炭、火电、水泥等各产业结构调整问题还需从长计议,ZF层面不应仅考量环保效益而忽视经济 利益和社会影响


交通一体化
催熟1小时都市圈 重磅政策或出台 :京津冀三地经济发展差异较大,实现首都功能疏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必须首先打通交通运输发展的大动脉,摆脱以往以基础设施规划和项目梳理为主的规划模式,激发区域的综合运输整体效能,推动三地交通规划同图、建设同步、运输一体、管理协同。要能够做到基础设施一体化、运输服务一体化、管理制度一体化、技术支撑一体化、市场培育发展一体化。
海关区域通关将一体化
建设一个中心(区域通关中心),搭建四个平台(统一申报平台、统一风险防控平台、统一专业审单、统一现场作业),实现京津冀海关区域通关的一体化作业;同时,在“一中心,四平台”框架下,京津冀海关将在保税监管、打击走私、企业管理、企业稽查等相关业务领域,同步推进相关配套改革。
旅游市场一体化 三地旅游部门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和相关措施,加快“四个一体化”推进:尽快建立健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旅游组织一体化;进一步相互拓展旅游市场,加快推进旅游市场一体化;深化旅游监管合作,加快推进旅游管理一体化;加强对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以及项目建设等重大问题统筹,加快推进旅游协调一体化。
欢迎大家积极讨论,如果分析的有道理,版主是不会吝啬论坛币的!



注:***因本人目前只是实习版主,所以最高奖励只能是60论坛币***

帮助人大经济论坛推广,复制贴子内容(带人大经济论坛网址)并发到其他论坛和网站;或点击贴子标题后的推广有奖,把本贴推荐到QQ群或自己的微博(最好@人大经济论坛),然后跟贴贴出链接或截图,证明已作推广的,将获得如下论坛币的奖励!



               


活动奖励方式(同一个群或微博分享算一次,所有截图均需显示分享人数,否则默认低档奖励):


1.凡分享的QQ群,人数在100人以下的,视情况奖励10-40论坛币;100-300人的,奖励50论坛币(每群限奖励一次);300人以上的奖励60-100论坛币。


2.凡分享到微博,您的粉丝在100人以下的,视情况奖励10-40论坛币;100-300人的,奖励50论坛币(每群限奖励一次);300人以上的奖励60-100论坛币。


3.凡分享到其他网站(包括校内网等),帖子保留一天以上的,奖励100论坛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安装人大经济论坛手机客户端:

http://www.peixun.net/misc/app.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京津冀一体化 京津冀 那些事 一体化 人大经济论坛网 河北省 排放标准 污染物 重工业 北京

COME ON
沙发
LOL2365920627 发表于 2014-6-20 14:06: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散户股市做不好,绝大多数原因是心态不好,不懂得操作技巧,消息面的滞后性,政策面了解的落后性,技术面的欠缺,操作面的犹豫不定,往往会使散户失去好多大好的机会,选择与机构合作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第一可以盈利,第二可以学习操作技巧,第三可以避免盲目跟庄被套。有意可以咨询用户名扣,抓的住的才是机遇。牛《2三六》股《59》扣《206二七》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