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朴学
2252 1

上财与图大IDEI达成合作协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7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1
最后登录
2008-5-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日前,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高等研究院院长田国强教授赴法国图卢兹大学访问,就院方与法国图卢兹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Institut D’Economie Industrielle,简称IDEI)在合作研究、研究生教育及教师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两个委员会,分别由经济学院、高等研究院和法国图卢兹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的成员及双方一致认可的受邀请人员组成。其中一个委员会将负责为(高级) 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高端培训项目(EDP)制定合作计划,另一个委员会将负责为硕士生、博士生培养项目及合作研究项目制定合作计划。

未来,图卢兹大学还将接纳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访问研究生及博士后。此类访问一般持续六个月至十二个月,学生可以参加课程学习,也可以参与项目研究。

法国图卢兹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是享誉全球的研究机构,几十年来该大学经济学科紧紧围绕产业经济的相关领域,积极探索有关产业经济学理论、产业规制政策、产业组织等理论和实践研究。该研究所在理论研究、政策咨询和大型企业全方位合作都拥有强大的研究团队和特色成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研究生分类教学等方面很有特色,受到了法国政府、相关产业部门和企业的积极肯定与支持,他们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全球经济学界的广泛承认,被公认为世界第一的产业经济学研究中心和欧洲的经济学学术中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7 23:15:07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DEI 合作协议 IDE dei 作协议 协议 合作 IDEI

沙发
朴学 发表于 2008-4-27 23:0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田國強同志費了不少心血,鄒恆甫和拉豐努力十年之后又見IDEI在中國再開花,可能結果。中財又可在武大和上財之后大干了。大家努力吧。

中国高等研究院正在等上財把所有手須辦好,然後一起為中國經濟學的全面競賽出力。IDEI早以為鄒恆甫已經被整死或累得退休了。幸好田國強發功,后繼有人啊。老八路武漢大學的高等院(IAS)更要青春再現了。

雪中送炭啊。然來,中國還有識貨的上財!而鄒恆甫帶兵的中財和深大的中国高等研究院又不知要讓其它高校跟著后面爬多少年啊。

上帝為什麼把如此多的第一讓給鄒恆甫啊。其實,鄒恆甫從來就只是一個窮教化子啥!IDEI和哈佛的老朋友都說:恆甫,你還沒有死?你還在折騰啊?

昨天,TURNOVSKY和恆甫在華盛頓吃飯,感想太多了!
发布者 恒甫学社 2008-04-26 12:33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