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bin7451f
1381 0

[产业发展] 全新自主品牌"凯翼"正式发布 倾力打造互联汽车 [推广有奖]

版主

泰斗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781261 个
通用积分
33698.9938
学术水平
2893 点
热心指数
3082 点
信用等级
2866 点
经验
462011 点
帖子
17404
精华
3
在线时间
75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8月28日,全新自主品牌“凯翼”在成都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形象正式向公众亮相。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新锐力量,凯翼汽车将致力于以互联网创新思维为年轻的网上一代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互联汽车。


【凯翼品牌LOGO】

  当下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用户对汽车有更多的智能互联功能需求,智能应用、车联网成为了汽车品牌争相进入的领域。智能汽车是在传统汽车基础之上,通过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等等最终会实现的无人驾驶功能,将完全颠覆目前的汽车形态。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一场智能互联汽车的革命咫尺眼前,凯翼汽车正是在这种浪潮下应时而生,是一家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以创新思维模式,策应客户需求的全新车企。

  据悉,凯翼汽车由安徽省江北开发公司、奇瑞商用车公司和芜湖建投公司三方共同出资于2014年1月成立的汽车项目,注册资金20亿元。未来其产品将覆盖轿车、SUV、MPV、CROSS等多类别领域。


【凯翼全新SUV概念车】

  据了解,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凯翼可以说是轻装上阵。在生产研发上,凯翼将与以往汽车厂商有很大区别,采用轻资产重研发的模式。将主要的资源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方面,生产方面通过委托代工和租赁模式,充分选择和利用国内现有产能进行生产。从而突破了传统汽车制造在资金、技术、劳动力上的门槛,没有包袱的同时使自己更具备创新活力。

  在品牌发布会上,凯翼还带来一款SUV概念车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凯翼品牌的飞翼元素,车侧浓重的腰线和突出的轮眉设计带来更强的运动感。另外,概念车前后还加入了越野套件设计元素,配合大面积的天窗等元素,可谓亮点颇多值得期待。


【凯翼全新SUV概念车】

  产品智能化、营销网络化已是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凯翼准确切中了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年轻一代的需求。今天凯翼品牌正式发布,其种种做法不禁让人想起手机行业的小米,但汽车与手机是差异性很大的行业,凯翼能否成为“汽车行业中的小米”,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凯翼车标释义

  凯翼车标由企业名称演化而来,寓意“凯旋之翼”。中文凯翼:“凯”意为胜利、凯旋,“翼”意为胜利的翅膀。车标分2部分组成,下面的V字型代表胜利、凯旋与价值,喻示实现客户价值、社会价值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的胜利之道。车标上面是一对飞翔的双翼,为翱翔之翼,喻示企业蓬勃向上,展翅高飞。英文名“COWIN”是一个组合词,“Co”代表着携手联合、联袂共赢;“Win”意为赢取达到、获得成功。“COWIN”意为“携手联合同心共赢”。(中安在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主品牌 计算机技术 Cross 汽车行业 汽车品牌 自主品牌 汽车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fantuanxiaot + 3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3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