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jc197522811
1469 3

下周爆发反抽式井喷!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7粉丝

学科带头人

70%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IQ+EQ+CQ的文库

威望
0
论坛币
781 个
通用积分
11.600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110 点
信用等级
69 点
经验
52846 点
帖子
25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31
最后登录
2023-12-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申明:这是转载的一篇博文,本人完全不赞成他的观点!
2014-10-25 08:46   盘古开天1964

股指虽然出现反弹,但仍然没有改变弱杀格局,网友们也不要被盘中的诱多所迷惑,尤其是主力习惯性的“上午诱多、下午杀多”非常具有杀伤力!因为很多品种都是“上午光鲜、下午绿眼”搞得你狼狈不堪!



笔者认为,下周爆发反抽式井喷已箭在弦上!下周上半周股指将会去考验60天的支撑力,如果在60天附近股指形成长下影线,那么主力在此制造反弹式井喷理所当然,因为假使跌破60天,根据A股历史经验及走势股指也会在60天附近反复震荡、多空力量反复争夺,也就是说无论多空力量都不会一蹴而就的!毕竟中期分界线非同小可,势必是“兵家必争之地”,至少在此会形成大面积的结构性井喷!



现在的大盘尽量少谈技术、而要多谈趋势及博弈!并非是技术不重要,而且是说决定调整的时间与力度的关键因素来自三个方面:一是IPO申购潮的制约;打新表示一种时尚、而是一种务实;即使“瞎猫碰死耗子”也划算!历次的打新证明,A股行情与“打新”也是一只跷跷板关系!所以,全民都玩儿新股去了,弱杀是一只必然!二是宏观经济数据。无论GDP还是资金流都让多头提不起“精气神儿”,主力只能低头去“挖黄金坑”!三是2400压力及获利盘释放。尤其是获利盘是需要及时快速释放的,你去看看那些被大幅炒作而高高在上的品种,大都明显出现主力出货的身影儿,高位站岗的无一不是刚刚入市的“生瓜蛋”!四是政策再次出手!A股具有很强政策市特征,“解铃还须系铃人”,政策的刺激将决定调整的时间与调整方式,主力不是250、愣头青式玩:“砸、杀、压”,主力也是看政策的“脸色”行事的!



当前市场,笔者给出几个经验式策略:



一是多看少动;笔者长期实战经验得出,很多人的亏损都来自下跌初期及中期;因为通常早期往往都是“温水煮青蛙”,让你后知后觉地利润尽失;尤其是弱杀(主力控制指数不跌或者少跌、个股悄悄大跌、弱不禁风慢跌连跌)非常要命,犹如阳萎、上午多云转晴、下午晴转多云,甚至尾杀一场“暴风雨”!网友们特别要当心!



二是卖高买低;在大盘掉头向下之前,笔者可没少提醒大家注意“底部是金、顶部是铜”,股指调整什么最安全?首先不操作最安全;其次底部票最安全;再次是反周期票最安全;比如笔者圈子中反复提示的牛魔王极品600169,再比如圈子重点提示的黑马牛魔王极品002486等等;高高在上的票都是“烫手的山芋”,能扔赶快扔掉!卖高就低策略绝对不能忘记!



三是减仓及半仓;炒股票仓位控制是第一位的!很多网友不明白,觉得赢利模式最重要,其实仓位控制是重中之重,仓位就是兵力,炒股票就是上战场,领兵打仗不能凭一时冲动,把所有的兵力全部调到“前线”,那不是打仗、那是作死!中国有句成语:“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没有后备力量支援,就是玩命!所有炒股票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当前调整网友势必要减仓操作、甚至半仓操作,绝对不可满仓,充分遇到了爱不释手的心仪品种,但也不要忘记,再漂亮的新娘也会有结婚后再离婚的,呵呵!



满仓操作是有条件的,除非你是高手,否则这个时候你满仓,不是愣头青就是二百五!笔者说过,笔者长期总结的仓位控制方式——黄金分割法(1/3仓位、1/3高抛低吸、1/3资金),虽然不是灵丹妙药,但绝对是“进可攻、退可守”的方略!


说说笔者中金的圈子,笔者已经不止一次、大言不惭地说过,笔者的黑马圈是中金回头客最多的,因为真实,赢亏清清楚楚,绝不做作!圈子没有你期望的忽悠语言、没有什么多长时间瞎吹胡砍的“亿万富翁”,更没有什么天天直播瞎几巴吹牛皮,这里只有笔者中国准第一代投资者的经验及总结、只有大道至简、只有直截了当、只有一针见血,你让笔者去用语言忽悠你简直太难了!从营口港、从美亚柏科……到嘉麟杰,无数次叹为观止的涨停板、无数次提醒的大黑马、无数次的波段极品,已经简简单单印证了笔者涨停板战法、黑马战法的真实性及实力!尤其是笔者是中金贴实战交割单最多的,笔者绝对不做那些徒有虚名的南郭先生!事实胜于雄辩,大量回头客圈友已经做出有力证明!笔者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笔者的圈子无法让你实现亿万富翁梦、但绝对让你领略到股市的风采、让你认识到什么是股市、什么是真刀真枪、什么是博弈、尤其是认识到什么是真实!



明天就是 下周了,至于下周会不会 井喷,时间会给出答案的!不过呢,个人认为这篇博文的作者“盘古开天”估计要大大地失败了!呵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事实胜于雄辩 宏观经济数据 防患于未然 温水煮青蛙 黄金分割法 习惯性 杀伤力 下影线 历史 品种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xjc197522811 发表于 2014-10-27 11:24: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今天上午开盘跌10点,然后5分钟内跌过22点,随后有力量进入,跌幅稳定在13点左右!
请问本文的作者,是不是该打脸!啪、啪、啪!

使用道具

藤椅
xjc197522811 发表于 2014-10-27 22:47: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什么都不说了,直接打脸!啪、啪、啪!

2345截图20141027224229.png (56.71 KB)

2345截图20141027224229.png

使用道具

板凳
inPeak 发表于 2014-10-28 10:58: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我已建仓完毕
买入武钢股份、酒钢宏兴、保利地产、华平股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