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故人言
853 0

【博金精锐-故人言】心理学专家范塔普博士论操作心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92 点
帖子
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4
最后登录
2014-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博金精锐-故人言】心理学专家范塔普博士论操作心理
  
  1)范塔普博士认为,杰出交易员成功的原因并不是他的分析技巧比较高,而是因为他比较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2)他认为同时拥有这两方面优点的说法,显得过分夸张。要想成功必须要在三方面学习,也就是信念、心理状态和心理战略。
  
  3)只要模仿杰出交易员这三方面的长处,你就一定能够成功。
  
  根据以往范塔普博士对杰出交易员所做调查结果显示,他发现他们相信,金钱本身并不重要,输小钱是可忍受的,金融操作是一场游戏,坦然接受失败是致胜的重要关键,一进场就知道会赢.虽然他还发现其它的信念,但以这五点最重要。许多人从事金融操作的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这就是造成他们失败的原因,因为他们过份重视金钱本身,很难在输钱时停损,甚至无法在赚钱时持仓。如果把金融操作视为一场游戏,而且一定要按照游戏规则去玩,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此外,尽管计划周详而且愿意坦然接受失败,杰出交易员仍会尝到多次失败的苦果,但是他们知道,以长期而言,自己一定是赢家,因此也比较容易应付小挫折。
  
  1)他认为,多数交易员在进场之前,都会对市场做详尽的研究。在这一点上,他们不但具有信心,而且有决心要进场时就要获得成功。
  
  2)因此他相信,真正的和虚妄的信心之间存在三项差异。更3多2行8情3请9加7体4验3裙9备注007
  
  A首先,真正的信心源于对市场的了解,如果只有信心,那么或许就会遭到一连串的麻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心理学专家 心理学 金融操作 游戏规则 结果显示 心理学 交易员 博士 技巧 游戏

寻找一条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