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 3

上海财经大学考博经济学二试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8粉丝

HG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440 个
通用积分
5.219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16044 点
帖子
4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9
最后登录
2024-4-1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3年11月,自己参加了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免试推荐面试,应该说这对于每一个渴望进入上财的博友来说都是一条捷径,很幸运自己可以得到那么一次机会。对于上财,自己有份特殊的感情,读研伊始,自己就有计划在硕士毕业后继续读博造,而心中的理想学府即是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和充满活力的大学,曾是自己考研时的报考院校,但由于专业课成绩不佳,初试总分未能通过学校划线,与上财擦肩而过的同时也在心中留下遗憾。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自己亦想抓住这次申请读博的机会弥补自己成为上财人的遗憾。
众所周知,上财考博试题的难度越来越大,竞争也是越发激烈。依自己的经验以及上财老师的叙述,对于“有条件”的考生,选择申请读博不失为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一是不需要耗费过多的精力复习,二是即便申请未果,还有参加笔试或其他学校的报考机会。当然,“有条件”大致可以分为三方面因素:一是硕士院校够牛;二是学术背景够强;三是人脉关系够广。三方面因素具备其一,基本可以确定有机会参加申请读博的专家面试会。说到面试会,一般会从报考的人数中挑出十几个考生,占申请考生比例不会超过20%,面试根据报考专业划分一般划分2-3个专家团,专家团为3位老师,基本都是各专业的“大牛+小牛”。面试的内容除了考生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知识储备外,最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面试前24小时内让考生准备的一份英文文献解读(一般在报道当天随机领取,一份大概30多页),解读得到位加分是肯定的了。对于最后的录取结果,专家团会根据前面所述的“三因素”+面试考核来综合评分,到底能不能进也是一件随缘的事情了。
当然,对于未能走申请读博捷径的博友来说,参加上财笔试的确是需要勇气与实力的。相比其他院校的考题,随着报考人数增多,试题难度也在递增,可谓是“水涨船高”。上财试题难就难在灵活,需要考生具备依据基本经济学原理与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需要一定的发散与综合思维能力。上财的考题,只有听过、看过、做过,或许才能真正体会。对于博友来说,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收集真题的过程不仅耗时,而且还有些耗力,网上流传的各种版本也存在零碎、非系统等问题;对于一个曾经的过来人,在网罗各方资源与材料的基础上,咨询有关人士后,整理出一份较为系统的试题材料,以为广大博友提供针对性较强的复习资料《上海财经大学考博经济学二》,资料内容包括2000-2014年共14年的试题,试题内容详实具体,准确性较高。资料定价100元,其中成本包括人工费、咨询费等,2015考博已然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欢迎有需要的博友积极支持,一份付出,一份收获,祝大家考博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海财经大学考博 上海财经大学 考博经济学 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 上海财经 经济学 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考博经济学二试题.jpg (302.57 KB)

上财考博经济学二

上财考博经济学二

上海财经大学考博经济学二考博试题.pdf

911.56 KB

需要: RMB 10 元  [购买]

上海财经大学考博经济学二试题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沙发
zhouli919 发表于 2016-2-19 12:05: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论坛币不能买呀?

使用道具

zhouli919 发表于 2016-2-19 12:05
论坛币不能买呀?
哈哈 一顿晚餐的money

使用道具

板凳
lumichrome 发表于 2019-12-11 09:56:3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