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g12345123
715 0

[生活百科] 8自制产品健康的头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0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6
最后登录
2015-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然是最好的医治者。 它为我们提供了每个美容产品和药品。 因此护发也做最好的自然。 如果你有兴趣自然头发护理和补救措施,那么你可以让你自己的洗发水,护发素,颜色和在家治疗本身。 他们是容易制作,可以方便你的厨房。

这样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头发,也保证了清新的护发产品。 头发护理的主要原料是鸡蛋、蜂蜜、酸奶在任何护发的DIY。 其他成分的范围从鳄梨柠檬。 这里有10个最简单和最好的护发成分可以使你自己的头发护理产品:

鸡蛋面膜

它适合所有类型的头发。 蛋黄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剂对干燥脆弱的头发,因此最好在白色的帮助去除多余的油使它适合油性头发。 应用半杯蛋部分(有史以来最适合你)20分钟在你的清洁头皮潮湿和清洗前用冷水洗头可以创造奇迹。 如果您使用的是全蛋还是蛋黄这应该只是一个月一次政权,然而,如果您使用的是白色的,它应该是重复每两周。

乳制品

这是最好的治疗枯燥的头发。 我们的头发是污染的受害者和样式的产品留下电影破坏了水分从而使它乏味。 酸奶和酸奶逆转这种损害的应用从而恢复光泽和光泽。 应用半杯酸奶或酸奶油在潮湿的头发在冲洗前20分钟冲洗它首先与温暖,然后冷水,然后每隔一周洗头将显示其效果。

柠檬汁

发痒的头皮片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相结合,气候,和压力。 打击了你必须使用柠檬汁和橄榄油混合的组合。 应用2汤匙新鲜的柠檬汁与相同数量的水和橄榄油混合洗发水每隔一星期前20分钟帮忙清除片。

啤酒

啤酒酵母是一种发酵饮料,提供你的头发蓬松和李子。 如果你有跛行压力然后加入半杯啤酒一勺的平面光向日葵或菜籽油和生鸡蛋和混合。 应用混合你的干净的湿头发,然后用冷水洗净后15分钟。 喷洒在干燥的头发平啤酒也可以被证明是有益的。 试试这个政权每隔一星期的最佳效果。

蜂蜜

这是最好的治疗脱水的头发。 消息半杯蜂蜜在你的湿清洁头皮20分钟前用冷水冲洗一次每个月将有助于水合物你的头发自然。 您可以添加几汤匙的橄榄油,蜂蜜促进应用程序更容易放松。

鳄梨

这不仅仅帮助修复受损的头发,还为光滑的头发提供营养。 如果你有卷曲的头发,按摩半个鳄梨泥你干净的湿头发每两周。 您可以添加两个汤匙酸奶油、蛋黄及蛋黄酱,加强和更好的效果。

小苏打

这本质上是碳酸氢钠,有助于打破任何酸性在你的头发上。 如果你的头发是残留骑那么您可以应用厚2汤匙的小苏打混合少量的水到你的湿头发在清洗前15分钟后用洗发水清洗它。 这个政权每两周将提供免疫力对酸你的头发。xh20141206

香蕉

这种容易的水果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抗氧化剂和富含钾、维生素、天然油脂和保湿。 如果你的头发很弱与分叉混合两个成熟的香蕉奶昔,加上一汤匙的蜂蜜,一汤匙的椰子油,一汤勺橄榄油混合前痛打你的头皮和头发的长度。 离开前五分钟用温水洗掉。 这将给你的头发自然弹性和有弹性的健康外观。

qierxicoms.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头发护理 护发产品 饮食习惯 美容产品 难以置信 产品 健康 头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