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hhsxxxj
1604 0

[国际经济学] 中国金融货币问题的关键是改革现行人民币和美元的交易机制政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16 点
帖子
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4
最后登录
2014-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元和人民币本质上都是购买商品的符号.当美元不断贬值,中国因拥有大量纸美元,其能够购买的商品量将随之下降,中国人以前辛苦积累的财富就不断减少.而因为美元其本质属性是美国发行的货币,随着美国大量印制美元而归还外债,这部分其实是失去了其作为产品等价物的货币本质属性,因而充其量是成本高点的纸.即如果没有财富的增长,而增量发行的货币其实已经失去了其货币本质属性而变成了一文不值的纸。虽然看起来与以前的货币一样,但其本质完胩不同,年代不同其所能够购买的商品量即平常说的购买力不同。而这是有些国家不承认且充分利用这种表面不为人知的手段掠夺债务人的财富,是一种典型的不劳动而获的无偿占有他人财富的罪恶行径。美国现在就利用这种手段大量占有了中国人多年积累的财富。

中国人民要认识到,美国大量印制已不是商品符号的伪美元,是一种阴谋,而我国现行的政策是大量购买这种伪美元。你购买的越多,美国就大量印刷,发行越多,贫穷的中国人民的血汗财富就无偿送给了富裕的美国人的就越多。这是中国国家经济和金融货币政策的错误所造成的。也是美国阴谋得以实现的基础。

中国政府的决策者一定要懂得这个最简单的道理,不能再上美国设下的圈套,要警醒了,要改变当前错误的金融尤其是货币政策,而且要配套对现行的价格政策消费政策和出口结算政策进行相关改革和调整,要让中国人民生产的商品首先让中国人民消费,大幅度提高人民的收入,首先要提高劳动力价格,要让中国出口的商品有最真实的实际价格,既其价格充分反应了正常劳动力价格(目前我国的劳动力价格远低于其所生产的商品价值)即成本,正常的资源价格(与国际资源价格一致),环境成本(治理环境所花费的),改变美元结算为购买力结算即签定在一定期限内的货币购买力等价合同,并用此货币发行国家的资产作为风险担保。把大量现行的美元和其他外汇变成实物资产或者是产权大力完善社会保障,减少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加强消费渠道建设,尤其是出口渠道的建设,取得商品的定价权,要调整能源和资源政策,加大战略储备,要借鉴中国粮食政策的经验和好的作法,要寻找突破点,分析研究,抓住关键。

但愿中国再不要失去财富,愿中国人都过上好日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机制 中国金融 人民币 劳动力价格 货币购买力 中国 金融 人民币 货币 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