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充实每一天
8799 164

论坛币福利【想成为牛人必看|阅读版】201502018 [推广有奖]

顶级信息分享者

泰斗

43%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OKR(目标与关键结果)

首席投资人

悬赏学习

威望
11
论坛币
35147 个
通用积分
70715.2969
学术水平
11157 点
热心指数
11809 点
信用等级
11162 点
经验
80957 点
帖子
15076
精华
35
在线时间
48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9
最后登录
2024-2-26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想成为牛人吗?

想的话,那就必须读!

(阅读版)


【牛人专题】推出以来,受到较多坛友认可,接下来,除了资料分享外,准备推出新的分享方式。

由于本人工作需要,需每天阅读大量金融投资类资讯,本人团队从众多高质量微信号文章中筛选,推荐给我,我会再选择其中认为有价值的文章,发布在此,可谓优中选优。

现希望每天发布一汇总帖 与大家分享


此主题帖同时为【投资人版】“每日福利”领取处,不定时发放回帖论坛币奖励,先到先得

另外每日阅读的个股研报也会发布再此,售价反应了个人对其信息价值的评价



大家阅读时点击帖子上方【只看作者】就可看到所有汇总内容

需要该类资讯的朋友可以订阅文库,【想成为牛人必须订阅|阅读版]





了解|重装登场【首席投资人】
了解|招募【投资人助理团队

了解|倾情推出【是非黑白】投资人



想成为牛人必须订阅

想成为牛人必须关注


投资人版官方微信

(微信号:tzr_111)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论坛币 首席投资人 投资人助理 与大家分享 金融投资 金融投资 投资人 主题 文章 价值

沙发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5-2-18 09:31: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据新华社香港2月18日电 香港交易所18日发出通知,自下个月2日起,投资者将可以通过沪港通沽空在上海上市的股票。

  在相关交易规则方面,港交所对沽空价格和数量均作了限制。通过沪港通进行的沽空交易,不能进行无担保沽空,沽空盘输入价不得低于最新成交价,每支沽空股份卖出量每日限额1%,10个交易日累计不可超过5%。
  据报道,设置这些规则目前主要是为了防止股票价格过度波动,因为卖空者若是把价格设得太低,卖出量又较大的话,很可能造成标的股票价格瞬间剧烈下跌。

使用道具

藤椅
tttrrrtr 发表于 2015-2-18 09:32: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占位         

使用道具

板凳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5-2-18 09:32: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Snapchat或在准备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融资后估值达190亿美金
  • 据一位线人告诉彭博社,Snapchat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希望融资5亿美元,融资后估值约190亿美金。该线人称Snapchat高管正在与基金经理进行会谈。
  • 融资后Snapchat将成为估值排名第三的创业公司,前两名分别是Uber和中国的小米,小米目前估值约450亿美金,Uber估值为400亿美金。Snapchat的最新估值也接近Facebook去年买下WhatsApp花费的220亿美金。
  • 在此之前,Facebook也曾打算以30亿美金买下Snapchat,不过被CEO Evan Spiegel拒绝了。去年底,Snapchat从23位投资者那里募得了4.86亿美金,其估值也达到了100亿美金。

初版苹果手表健康功能或被砍
  • 苹果手表将会在四月份开售,目前全球各地的开发者正在前往苹果总部,提交应用软件,进行测试。苹果手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 据腾讯科技,在首批上市的苹果手表中,有关运动健康监测的功能,将会保留一个加速传感器(用于运动测量)、一个心率传感器。然而由于政府监管等原因,原先介绍的更多健康监测功能和传感器,将不会出现。
  • 不过一位消息人士也表示,部分健康功能的缺失,仅仅是苹果手表第一版的问题,在后续的版本中,苹果将会陆续补全功能和传感器芯片。

苹果获得适用于iPhone的虚拟现实耳机专利
  • 今天,苹果刚刚获得了一项名为“保持带有显示器的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头戴式显示设备”的专利,其中提到了一款适用于iPhone或iPad的虚拟现实耳机。
  • 这款耳机将iPhone的显示屏作为其主显示屏,允许用户在想要将耳机用于虚拟现实应用时将他们的iPhone插入耳机的框架中。这项专利的申请最早是在2008年提出的,其中还包括了一款遥控器的几张图片,因为用户不能在耳机内部控制iPhone的触摸屏显示器。
  • 苹果这项发明跟三星去年推出的Gear VR特别相似。Gear VR耳机利用Galaxy Note 4作为其主显示器,在使用时,Galaxy Note 4也是被插在耳机前面的。在开发Gear VR耳机时,三星与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商Oculus进行了合作。

三星宣称S6支持更好的无线充电功能
  • 三星正在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展开宣传攻势,而最新的宣传点则是其在无线充电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
  • Galaxy Note 4和Galaxy S5智能手机均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但必须在专为这一目的而设计的可选配件的帮助下才可实现。而最新的Galaxy S6可能会在出厂时就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配以对一系列标准的支持,如Qi、PMA和WPC等。
  • 业界人士指出,支持多种标准将令三星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受到用户追捧。三星的无线充电技术可能使充电速度变得更快,效率也变得更高,而且从组件角度来看也变得更容易整合。

科技记者Chris Breen离开Macworld加盟苹果
  • Macworld科技记者Chris Breen决定离开他负责的“苹果911”栏目,加入这家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
  • 在媒体工作期间,Breen围绕着苹果的Mac生态系统撰写的“how to”系列文章、评论和专栏非常受欢迎,他还有各种内容的播客和视频作品。
  • Breen的离职再次预示着苹果将在出版物领域展开争夺,去年8月,著名硬件网站AnandTech的编辑Anand Shimpi也加入了苹果。

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离职
  • 据华为内部人士透露,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已经离职,继任者为华为西欧地区部副总裁赵明。
  • 新的中国区将成为华为和荣耀两大品牌的操盘中心,同时把各省的零售平台重组成一个独立的平台,荣耀和华为的品牌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销售。据了解, 刘江峰在2012年1月被任命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全面负责荣耀系列产品的研发、品牌运作、渠道、营销等工作。
  • 数据显示,荣耀系列2014年收达24亿美元,较2013年1.09亿美元增幅超20倍。其中荣耀6半年销量超300万,荣耀系列产品2014年出货量超2000万

Twitter为旗下Crashlytics的移动应用分析服务推出独立应用
  • Twitter今日宣布旗下Crashlytics的移动应用分析服务推出独立应用,Crashlytics于去年5月份正式推出该应用测试平台,开发者可以在平台上发布测试应用并获取用户的反馈信息,然后修复应用中的漏洞。目前每天上面要跑50亿个Session。
  • 此前工程师们是在Crashlytics dashboard上进行程序崩溃测试,发布独立应用后用户依然可以使用Crashlytics dashboard。
  • Twitter表示推出独立应用能够帮助工程师省去数据挖掘的时间,从而着眼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此举将有望帮助Twitter拓展2D业务,吸引更多开发者使用它的工具。

苹果可能将在新款Mac笔记本和台式机中集成Touch ID指纹传感器
  • 据台湾Apple.club.tw,苹果可能会在12英寸MacBook Air和下一代MacBook Pro的触摸板中集成Touch ID指纹扫描仪。而对于类似iMac、Mac Pro和Mac Mini的台式机,苹果有可能将Touch ID集成在Magic Mouse鼠标或Magic Trackpad触摸板中。
  • 此外,12英寸MacBook Air将提供更多的配色,包括与新款iPhone一致的银色、太空灰和金色。目前尚不清楚,该网站的消息是否可靠。
  • 9to5Mac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说,Apple.club.tx近期曾准确发布了iPad Air 2中Touch ID的照片,以及苹果最新款iPad中使用的A8X处理器的照片—很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推广Apple Pay支付服务。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Chloe]

使用道具

报纸
tttrrrtr 发表于 2015-2-18 09:34: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羊年万事大吉

使用道具

地板
tttrrrtr 发表于 2015-2-18 09:34: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抢位置。      

使用道具

7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5-2-18 09:35: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酒店移动应用“眯客”获5000万美金A轮融资
专注于酒店细分领域的眯客移动应用,正式宣布成功完成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国际顶级海外风投SIG基金领衔、德沃基金联合投资。
据悉,眯客将于最短时间内完成线下覆盖与布局,成为国内首个在OTA领域,尝试集O2O、物联网以及SNS概念于一体的全新移动应用。据眯客方面称,该应用一旦上线,将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以及最具性价比的酒店预订服务,由于同时兼具娱乐、分享等时下最热门的交互体验功能。
消息来源:投资中国
二、掌趣科技43亿收购三游戏公司,腾讯、小米入股
去年7月初停牌至今的掌趣科技公布重组谜底。公司2月15日晚间公告,拟以43.04亿元的交易对价,并购晶合思动100%股权、天马时空80%股权、上游信息30%股权,并募集10.76亿元配套资金。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小米两家互联网巨头分别持有晶合思动和天马时空的股权,凭借本次重组,两家公司也实现了对掌趣科技的“曲线入股”。
消息来源:网易新闻
三、医疗设备运营公司Rainbow Medical获2500万美元风投
Rainbow Medical是一家医疗设备运营公司,通过创立并孵化一系列负责制造前沿医疗设备的公司,为当今最紧迫的未满足的医疗市场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以此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回报。
消息来源:crunchbase
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Mobeewave获650万美元A轮融资
Mobeewave是一家移动支付技术支持供应商,它拥有独特的技术能够将一个具备nfc功能的移动设备变成一个安全的EMV非接触式移动POS机,商家只要下载相应的APP,就能快速获得一个mPOS解决方案,同时为普通用户提供简单安全的支付功能。
此轮融资来自于SBT Venture Capital。
消息来源:crunchbase
五、印度在线旅游平台“iTraveller”获100万美元A轮融资
iTraveller是一个致力于提供旅游相关服务、改善用户旅游体验的在线平台,成立于2011年,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业务范围包括旅游资讯查询、动态创建自助定制包、酒店库存管理、支付服务等。
此轮融资来自LetsVenture。
消息来源:crunchbase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Retric]

使用道具

8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5-2-18 09:36: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 2014年,逐步找到牛市感觉的A股,让不少私募迎来久违的“丰收年”。规模骤增,业绩蹿升,在私募大赚特赚的同时,部分私募老板有了“一掷千金”发放年终奖的豪气,如深圳一家私募老总给员工人均发放相当于60个月工资的年终奖。
  年终奖一掷千金

  临近年关,李达(化名)开始计算公司该给自己发多少年终奖。李达是深圳一家中等规模私募的研究员,“我们的收入主要是靠奖励和年终奖。2014年给公司推了一只牛票,老板之前奖励了我40多万元。”李达透露,在该股翻了一倍之后,老板立即兑现了奖励。
  而年终奖……李达继续算账,“公司产品2014年表现都不错,包括公开和未公开的产品,管理的资产规模有40多亿元,平均业绩约在50%左右,按照20%的提成,公司至少可以赚3个多亿。”
  据了解,目前阳光私募的收入主要依赖固定管理费和浮动业绩提成,其中浮动业绩提成是绝对大头,管理费业内一般是1%至3%,浮动业绩提成在15%至30%。例如一只两亿元规模的私募产品,今年业绩50%,按照2%的固定管理费,20%左右的业绩提成计算,私募的收入是2400万元。
  对于年终奖,另一位不愿具名的私募透露,公司利润今年是按照股东50%,员工50%的原则进行分配;员工又按照各自岗位考核进行评级,这样的话,估计人均至少可以拿到相当于30个月的工资。
  不过,还有更豪气的私募老板。深圳菁英时代董事长陈宏超据记者透露,“公司员工人均年终奖相当于60个月工资。”陈宏超说。从菁英时代公开发行的5只产品看,表现比较优异,一只产品最近一年收益率接近50%。
  据了解,很多私募的研究员基本待遇会向券商研究员看齐,如果表现突出则远超一般券商研究员。
  私募谋求大扩张
  值得注意的是,在钱包鼓起来的同时,市场回暖促使私募大踏步扩张。为了应对井喷式增长的市场,不少私募公司开始大规模招聘,扩充团队规模。例如,前述“土豪公司”深圳菁英时代公司,其招聘广告显示,除投研岗位外,还需副总裁、董秘、财务总监等管理职位,人数接近20人,相当于现有员工总人数。
  据记者了解,上述大规模招聘的情况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不断涌现,“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就不断接到私募机构的委托,希望找券商研究员,或者其他机构对股市有研究的人才,而这在过去几年是很少遇到的。”深圳一位猎头说。
  格上理财的统计显示,2014年下半年A股行情开始启动,私募市场的发行愈发火热,仅在有国庆小长假的10月略有下降,直至12月的发行量近380只,创出全年单月发行新高。截至2014年12月31日,运行的阳光私募基金数量共计4796只,管理资产总规模3855亿元(不含证券及信托公司自营盘)。从全年情况看,新发产品比2013年翻了近三倍,2014年新成立的阳光私募公司也超过150家。
  对于私募行业的未来趋势,陈宏超判断,由于房地产市场长期向下趋势形成,未来证券一类权益类资产会越来越受到富裕人群欢迎。从海外发达国家的经验看,中国会出现居民储蓄持续不断进入股市的情形,这不仅会促使A股从牛短熊长转变为牛长熊短,也会给私募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奔私半年赚5000万
  持续升温的市场也在不断推动“奔私”潮,受到影响最为明显的是公募业。统计显示,2014年公募基金中,全年基金经理离职人数达到213人,2012年、2013年分别为111位和136位。而今年1月,则再次有多位公募基金大佬级别人物离职奔私。
  “每一轮牛市都是公募基金经理奔私的高潮期。从机制上看,私募基金赚钱效应更加明显,而在工作自由度方面,私募明显要宽松得多。”去年从公募基金辞职的一位私募人士表示。随着监管层在房地产信托、非标投资、城投债等方面的管控越来越严,高净值客户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的转向,成为一些有着丰富经验的公募基金经理奔私的主要原因。
  上述人士坦言,“过去在公募基金一年能拿一两百万元,算是还可以。但是我出来做半年多工夫,就赚了快5000多万元,实现财务自由应该没有问题了。”

使用道具

9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5-2-18 09:37: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一条“银河证券年终奖高达600万”的微博在网上蹿红,被巴曙松等知名人士转发上千次,引人关注。虽然直到昨晚还没人“认领”这600万,不过去年券商行业整体净利翻番,从业人员的年终奖实现大幅增长已是不争的事实,其中最劲爆的消息来自两融部门,有报道称,一刚入职仅4个月的员工年终奖已达20万。但是各券商争相比较年终奖的同时,挖人大战也在悄然展开,为避免人才被挖走,部分中小券商表示要将年终奖拖至节后才发。
  券商年终奖“暴涨”

  昨日一条“银河证券年终奖高达600万”的微博被巴曙松等知名人士转发上千次,蹿红网络。微博透露,“某即将上市的大型券商这个月发放年终奖,之前传说减薪裁员但丝毫不影响其研究部的奖金数目。据传平均30万一人,上百万的稀疏平常,MD(区域经理)能拿到600万。”
  不过自称在银河证券工作的几名网友纷纷吐槽自己的年终奖远低于这个数目。微博昵称为“F迷恋鸡蛋Y”的网友说自己在银河证券营业部工作,今年只拿到2万元年终奖。微博认证为银河证券广渠门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也澄清,该传闻纯属娱乐。虽然600万的年终奖“无人认领”,但券商年底大派红包却是不争的事实。
  昨日信息时报记者联系到一位刚刚离职的银河证券前员工,该人士表示,年终奖向来都是“背对背”,高管具体为多少不清楚,但他们的年终却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对于年终奖“大爆炸”,该人士表示,前几年熊市的时候,由于薪酬捉襟见肘不少员工离职,盼了7、8年才来一个牛市,当然要加倍奖励了,否则证券行业还有啥吸引力?
  有关券商年终奖上涨的消息已不是第一次传出,此前就有报道称中信证券年终奖普涨三成。中信证券也坦承,年终奖确实会增加,但不是普涨,主要倾向于一线职级相对较低的岗位。西部证券也表示,除了董事、监事和高管之外的全体员工奖金提升两成。
  而据搜狐网调查,超过七成的券商从业人员对于2014年的年终奖感到满意。调查显示,目前入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成员,年终奖都超过500万,而“新财富行业分析师”前三名,市场要价在300万~500万之间,比2013年翻了三到五倍。
  虽然年终奖较此前有所提高,但和2007年还是没法比,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去年A股的涨幅没有2007年那么波澜壮阔;其次是这几年的熊市,让券商交易佣金一落千丈,据记者了解,目前佣金平均水平只有万分之三,远远低于2007年千分之一的水平。
  两融部门年终奖最劲爆
  国泰君安证券的一位综合部门的负责人对记者说:“券商向来注重业务条口的绩效,年终奖较多向业务岗倾斜,业务岗的激励机制更具优势,也体现多劳多得的效应。”
  按照上述说法,从去年的情况来看,两融业务爆炸式发展,两融部门的年终奖成为券商年终奖中的“战斗机”。
  前景财富CEO赵荣春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今年元月,两融业务总规模已突破1万亿元,较2014年初增加两倍。按照1万亿元的两融规模,保守以平均3%的利差计算,每年即可为券商带来300亿元利息净收入。仅以融资买入额和偿还额估算,平均佣金保守以0.1%计算,每日交易额保守估算超过2000亿元,每年约200个交易日,那么每年将为券商带来约400亿元佣金收入。以上两项合计将至少每年为券商带来约700亿元税前利润。 “按照这个规模,两融部门的奖金实现翻番轻而易举。”赵荣春补充说。
  而据《大众证券报》报道,某券商北京营业部,去年9月正式入职的新人,因为两融业务的火爆,工作仅4个月,年终奖税前就超20万元。无独有偶,近日北京某券商工作人员发帖透露,一对同属于一个分公司的80后小夫妻,今年的年终奖税后合计超70万元,已在着手考虑换车换房了。
  安信证券有关人士介绍说,“我们了解到,融资融券的利息提成,在业内各家券商中是2%~5%,其他的算是公司利润。我们是60%的利润算在总部,40%算在营业部。最终年终奖还会体现奖励。但是总部融资融券人员会比较多,估计正常情况,年终奖有7~10个月工资都算正常。”
  为留人才年终奖拖后发
  不过高额的薪水也难以留住驿动的心。随着牛市中券商行业大扩容,业内从业人员的流动开始加速。为避免人才被挖走,部分中小券商表示要将年终奖拖至节后才发。
  “牛市就是这样,证券公司要趁好年景的时候快速扩张,否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大扩张就需要大量的人才,而直接从对手挖熟手是最简单易行的办法。为了能够让人才迅速聚拢,券商就要工资奖金加码。”上海的一家券商负责人昨日对记者表示。
  广州一家猎头公司也证实了上述券商负责人的说法,“最近深圳的一家券商让我们帮忙找人,开出的条件是在原来年薪的基础上提高30%。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并不理想,应者廖廖。整个行业今年的薪酬水平都在增加,如果不是大幅提升的话,很难找到高级别的人才。今年整个证券行业的挖人成本比去年增长了五成。”
  为了防止员工拿了奖金就去对手家干活,证券公司也是绞尽脑汁,部分中小券商已经表示年终奖要3月份才能发,有些甚至要拖到4、5月份才发。“没办法,现在挖人太厉害了,我们都招架不住了。我们营业部一共才10来个人,节前就有2个打了辞职报告。现在的岗位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因为节前招不到合适的人,就需要把两人的工作量分给其他人。这两天我们一直都在加班,家里的年货到今天还没买。”某券商广州天河营业部的负责人向记者抱怨。

使用道具

10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5-2-18 09:38: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周三(2月18日)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未来中国人民币将承受更大压力,因中国ZF正在通过调控手段来促使人民币贬值,以解决经济放缓方面存在压力。
  周二(2月17日)可自由交易的离岸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涨至6.2765,上日为6.2663。周二美元兑人民币今日中间价报6.1330,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由中国央行设定。

  人民币走贬反映投资者们对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前景的忧虑加剧。多年来中国ZF引导人民币走高,帮助引进现金并提振经济增长。
  目前市场的担忧是,人民币贬值将会导致更多资金流出中国,虽然中国经济以相对温和的速度扩张。人民币的贬值可能通过降低中国资产的价值,来加速资本外流这个过程。
  大部分投资者也认为,中国需令人民币贬值,因全球各国央行存在贬值本币的竞赛。从印尼到加拿大等国将较疲软的利率视为刺激经济的关键。中国可能面临压力,因主要贸易伙伴国受益于汇率的下跌。
  不过,部分投资者称若中国央行加入全球货币战,担忧不知道将发生什么。十年来,投资者们指望中国火热的经济增长,以提振商品价格及新兴市场股市等资产的上涨。其中部分涨幅已消退,因迹象显示,铜和铁矿石等原材料价格大跌,而中国是这些原材料的最大买家。
  投资者们表示,近几个月人民币的下跌可能预示着更多涟漪效应。
  坐拥32亿美元资产的Cambridge Strategy首席投资官罗素·汤普森(Russell Thompson)表示,中国的经济背景暗示,未来几年人民币料继续走软。中国陷入了债务陷阱,由于中国经济放缓,该公司基金在2014年第四季度看跌人民币。
  今年人民币在大陆市场下跌了0.8%,去年下跌了2.4%,为2005年重新评估后最大年度跌幅。
  中国央行每个交易日设定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波幅限于2%。近期交易商们将人民币推向官方区间的下限。近几周,离岸人民币突破了这一限制。
  近期知名外媒对投资者持有美元兑亚洲货币的仓位调查显示,较十个月前,目前有更多现金投注于人民币。周二中国央行报告显示,1月中国各银行净出售了175亿美元外汇。分析师们表示,这是出口商和散户倾向于持有外汇,而非人民币的信号。
  大部分投资者表示,考虑到中国经济增速和通胀下滑,人民币仍过于强劲。部分投资者认为,中国央行将被迫通过拓宽交易区间,来给予人民币更多下跌空间。
  近期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报告显示,其他投资者则对中国不断膨胀的债务感到担忧,自2007年来已翻了三番,2014年年中涨至28万亿美元。
  此外,人民币进一步走软的忧虑蔓延与市场,因市场预期未来十二个月,人民币将进一步走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