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sy651012
594 1

[校园话题] 禅诗词(阿弥陀经 摘句)释义.3.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29269 个
通用积分
23.1721
学术水平
747 点
热心指数
898 点
信用等级
685 点
经验
87745 点
帖子
9389
精华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28
最后登录
2016-10-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禅诗词(阿弥陀经 摘句)释义.3.

【五蕴皆空,度一切若厄】

1、[五蕴皆空]

  [五蕴]--- 在这里是指人类的感官功能(五蕴)。

  [空]--- 在这里是指能量的特点是不可见,古代把能量称为[空]

  [五蕴皆空]--- 在这里是指在地球核心产生的力量-地球自然力(定力)能源的作用中,人类包括感官功能,都只是母亲地球能量整体(空)的一部分,是接受地球自然力(定力)能源供给的本分空间,人类感官功能(五蕴)也就不起优势作用。

2、[度一切苦厄]

[苦厄]--- 在这里是指生命脱离母亲地球能量整体及其地球核心产生的力量-自然力(定力)能源供给与作用时,或者在主观上,排斥与抵制,母亲地球大自然为历史主体的精神能量世界,因为得罪母亲地球能量世界,这是造成生命痛苦的原因。

[度]---结束、克服、解决。

[度一切苦厄]--- 在这里是指生命在主客观自觉接受自我身心中的地球核心产生的力量-地球自然力能源(内定引力)的供给与作用时,生命在主观上,忠诚母亲地球大自然为历史主体的精神能量世界时,成为地球能量状态的一部分时,就能解除生命的一切苦厄。

作为一个寻求觉悟者(菩萨)来讲,当它观察到母亲地球自在的自然力生态规律,并且与[母亲地球自然力场的生态时空能量整体]的生态功能一致,而觉悟时(生态般若),与母亲地球生态智慧能量整体一致时,这时便能深刻地理解、体验到(生态波罗密),各种物质及其构成的感官功能(五蕴),其本质都只是母亲地球生态能量整体(生态空)的一部分。

只要每一个生命个体,能与母亲地球生态能量整体(空)一致时,一切因物质感官原因构成的痛苦(苦厄),也就因母亲地球生态能量整体的生态自洽生态调整功能而化解(生态之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弥陀 能源供给 自然力 大自然 主客观 大自然 阿弥陀 诗词 地球 空间

沙发
zsy651012 发表于 2015-3-4 14:27: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五蕴皆空度一切若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