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sy651012
576 1

[校园话题] 禅诗词(阿弥陀经 摘句)释义.2.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8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29269 个
通用积分
23.1721
学术水平
747 点
热心指数
898 点
信用等级
685 点
经验
88069 点
帖子
9497
精华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28
最后登录
2016-10-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禅诗词(阿弥陀经 摘句)释义.2.

【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是人终时,心不颠倒,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净土。】

1、[其人临命终时]

[临命终时] ---在这里是指人生面临结束时。  

2、[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

[阿弥陀佛]--- 在这里是指,[阿弥陀佛]就是地球自然力(定力),也称为[无量寿]、[无量光],这是地球自然力(定力)能源的二大特征。

[无量寿],是说明地球核心产生的力量-地球自然力(定力)形成历史时间的久远,地球自然力(定力)能源产生于母亲地球形成前后,它也是母亲地球形成与发展的重要条件。[无量光],是说明了地球自然力(定力)能源供给与作用空间范畴的巨大。

[诸圣众]--- 在这里是指母亲地球能量整体(即母亲地球的精神能量世界)中的母亲地球自然王国的精神生命(圣众)。

[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 在这里是指母亲地球核心产生的力量-地球自然力(定力阿弥陀佛)作用中的母亲地球自然王国的精神生命(圣众),会帮助带路。

3、[是人终时,心不颠倒]

[人终时]--- 在这里是指人类在人生结束的时候。

[不颠倒]--- 在这里是指在主观上,明确以回归母亲地球自然王国为目标,切不可把离开母亲地球作为目标,因为母亲地球自然王国及其地球自然力(定力阿弥陀佛)是向下落地的能量方向,而离开母亲地球为目标,是与地球自然力(定力阿弥陀佛)的向下落地的能量方向,成颠倒的(向上的)能量方向。

[是人终时,心不颠倒]--- 在这里是指人类在人生结束的时候,在主观愿望上(心)的目标,不可颠倒,必须以回归母亲地球自然王国为目标。

4、[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净土]

[往生]--- 在这里是指人类在人生结束的时候,在主观愿望上(心)的目标,必须以回归到达母亲地球自然王国为目标,成为母亲地球能量整体的一部分时,才能作为精神自我,在母亲地球自然王国复活往生。

[极乐]--- 在这里是指伟大的母亲地球能量整体,是没有痛苦的伟大母亲地球精神能量世界(极乐世界)。

[净土]--- 在这里是指母亲地球能量整体,在地球核心产生的力量-地球自然力(定力)统一概率的作用中,错误的信息,被地球自然力(定力)的整体信息所超越,因此,母亲地球能量整体(即母亲地球自然王国),也称为 [净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弥陀 阿弥陀佛 能源供给 极乐世界 自然力 阿弥陀佛 诗词 地球 空间 历史

沙发
zsy651012 发表于 2015-3-4 14:21: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阿弥陀经 摘句释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