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玉婉莹1
640 0

[行情资讯] 玉婉莹:社保基金来了,机会你能把握吗?(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博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2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1766 点
帖子
1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9
最后登录
2015-10-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玉婉莹:社保基金来了,机会你能把握吗?(一)

今天创业板指数新高之后回落。但是我给出的目标2245点不变。本轮牛市从2012年低的585点就已经开始,指数已经翻了快4倍了,翻十倍的股票已经比比皆是,你却还在怀疑中国股市是否能赚钱,是否真的有牛市!呵呵,可笑。

当然也有人质疑,中国经济不断减速,股市却迭创新高。明显的背离。这是你没有看到中国的人民币走出去战略。为什么去年股市上涨,现在也没有统一意见。我看到了资金杠杆的作用,我更看到了沪港通的1000亿额度用完了。中国股市没有赚钱效应,外面的

资金会进来吗?没有发达的资本市场做支撑,人民币怎么走出去,怎么国际化,怎么做世界主要的储备货币?


人民币国际化的征程,就是一轮大牛市的历程。2014年是沪港通,2015年是深港通,2016年是中国股市进入全球化指数。2017年以后是人民币将逐步的在资本项目下自由兑换。大牛市才刚刚开始!

至于,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大。那么我问你,为什么存在下行压力呢?因为房地产不行了!那么房地产不行了,大家还会去大量的买房吗?所以房地产的资金要出来,你没有看到李嘉诚在上海等城市大量卖物业吗?李嘉诚是去欧洲投资去了。国内的资金出来去哪里?我看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去,那就是股市、贵金属等投资领域。

把钱存在银行不是很安全吗?那你是没有看到每年高达13%的M2增量和一年期2.5%的存款利率。你在银行得到的2.5%的收益,还不够印钞票的零头!现在你有100万,十年后也许就值30万了。只有穷人才会把钱存在银行去补贴富人。别不爱听,这就是老子在2000多年前说的,人之道,损不足而补有余!

过去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是中国工业化进程的30年,现在中国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进入后工业化时代。后工业时代是什么?是丰裕经济时代。马克思所说的物质供给极大丰富时代。这个时代,供给是过剩的,你只能依靠创新来创造新的需求。所以我反复说,世界已经进入到了移动互联网或者产业互联网时代。未来所有的企业都是互联网公司,因为企业必须要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和这个时代的发展。所以你看到今年股市大量资金追捧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些产业普遍都是互联网和科技型产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保基金 战略性新兴产业 人民币国际化 全球化指数 移动互联网 社保基金 中国经济 中国股市 大将军 能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