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iehsoa
822 0

[行情资讯] 廊坊银行的经营业绩与特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
最后登录
2015-4-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营业绩
2014年,廊坊银行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截至2014年底,廊坊银行资产总额达到571亿元,其中存款余额361亿元,贷款余额19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3.58亿元,拨备覆盖率311.51%,资本充足率12.65%。较2013年各项业务指标均有大幅增长,其中资产总额增幅达77%,存款余额增幅达50%。
经营特色
廊坊银行在深入分析国内经济形势、区域经济发展特点以及自身能力后,重新梳理了发展思路、理清工作脉络,在内部实施了一系列创新与改革。目前,全行上下团结一心,谋发展、促转型,确立了紧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成为京津冀地区特色的县域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战略目标。
为了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廊坊银行着力打造县域综合金融、小微和消费信贷、房地产金融三大特色业务板块。
A、县域综合金融服务
廊坊银行的县域综合金融服务在助力县域内各类组织或个人实现资金增值的基础上,也为当地ZF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县域居民生活质量,为当地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改善经营条件、提升经营质量,为当地居民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等方面作出努力,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B、小微客户金融服务
廊坊银行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致力于服务数量众多、融资需求旺盛、取得贷款渠道狭窄的个体户及小企业主,结合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特点,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重点,弱化担保,放弃抵押,重点关注客户的诚信度,准入门槛低,2-5个工作日即可实现放款,手续简便、操作灵活,审批高效。
廊坊银行争取在2017年底实现资产总额过千亿、盈利水平和不良率优于全省城商行平均水平、业务结构得到大幅度改善、力促廊坊银行的业务对资本过度依赖全面转向轻资本转型,实现廊坊银行业务规模、质量、效益和结构的同步发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营业绩 经营业 区域经济发展 基础设施建设 京津冀一体化 廊坊 经营 特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