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jingjun
755 0

[休闲其它] 伯南克加盟对冲基金 [推广有奖]

  • 7关注
  • 66粉丝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8232 个
通用积分
4045.4143
学术水平
299 点
热心指数
390 点
信用等级
264 点
经验
706883 点
帖子
230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伯南克加盟对冲基金 英国《金融时报》 萨姆•弗莱明 华盛顿, 史蒂芬•福利 纽约报道

美联储(Fed)前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已加入Citadel,担任货币政策顾问。这家芝加哥对冲基金近期在交易ZF债券中蒙受了10亿美元亏损。

2014年1月从美联储卸任的前央行行长表示,他在新职位上将贡献他“对影响全球经济的一系列问题的看法”。
此事可能会煽起外界对于美联储和其它ZF部门与强大金融企业之间“旋转门”的批评。
伯南克的前任艾伦•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在离开央行之后,先后担任了几个职位,包括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对冲基金Paulson & Company的顾问。

上月,美联储理事会前理事杰里米•斯坦(Jeremy Stein)表示,他将向另一家基金公司BlueMountain Capital Management提供咨询。
伯南克告诉《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他对外界对于“旋转门”的忧虑很敏感,他之所以选择在Citadel而不是某家银行任职,部分原因就是Citadel不受美联储的监管。他表示,他将不会从事“任何类型的游说活动”。
旗下管理着260亿美元资产的Citadel的首席执行官肯•格里芬(Ken Griffin)表示,伯南克“对于全球经济有着非同寻常的理解,他对货币政策和资本市场的洞见对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投资者将极为宝贵。”
伯南克任职的消息在周四宣布。几小时后,又有消息传出,Citadel的固定收益业务主管德里克•考夫曼(Derek Kaufman)因其管理的发达市场主权债券组合蒙受10亿美元亏损而辞职。
知情人士表示,2014年一系列宏观押注失手,拖累了考夫曼领导的20人团队的整体业绩。
译者/邢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对冲基金 伯南克 Management Managemen Greenspan 对冲基金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