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左左酱子
435 1

[体育世界] 沃尔救命球三不沾轰20+13+6成绝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0 点
帖子
3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15-9-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奇才今天继续在主场展开和老鹰的较量,对于他们来说,G6不拿下就意味着赛季结束。沃尔此役依然带伤上阵,状态还不错,数据上交出20分、6篮板、13助攻,但最终奇才还是91-94负老鹰,最后时刻沃尔手软,浪费了几次进攻良机。

沃尔是带着腕伤作战

今年季后赛,沃尔成长许多,得到了专家、球迷的各种好评。他的场均11.7次助攻是所有参加季后赛球员中唯一一个助攻上双的。尽管在本轮系列赛G1中沃尔就不慎左手+手腕受伤,共计5处骨折/骨裂的情况。可即便如此,沃尔还是轻伤不下火线。今天,他依然出战,而且他早早强调,自己状态很好,不会在出场时间上有什么限制。

论传球技术,沃尔在联盟控卫中也是绝对排得上名的,上半场,他送出5次助攻,其中不少精彩好球,比如持球受包夹后,他在人缝中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直接帮助油漆区的队友轻松上篮得分。

当奇才阵容轮换,沃尔在场下休息时,他也时刻关注场上局势,队友进球,他总是站起来欢呼,狂甩毛巾,投入度很高。


重新上阵后,沃尔继续大杀四方,4分半钟左右,奇才利用成功的防守得到快攻反击机会,这一次沃尔自己来,他带球狂冲,一条龙将球上进,老鹰的卡罗尔想造他进攻犯规,沃尔根本不放在眼里,直接撞翻他,还拿到了2+1机会!而且防守端,沃尔也很火爆,面对老鹰的空中接力配合,他直接飞起来干扰,看样子根本不担心受伤。

末节双方展开最后的争夺,沃尔此时的表现依然冷静,自己有机会出手他不会错过,而队友出现更好的机会,他也总是第一时间分球出去,内内、比尔、波特都频频得分,沃尔自己也有得分贡献。

之后沃尔又是抢断又是助攻,进一步帮助奇才完成比分上的反超。可惜最后90秒,沃尔外线出手没准星,之后又是罚球线上2中1,浪费了几次机会。最后半分钟,沃尔再度错失机会,在对抗情况下上篮上了一个三不沾。最终,奇才无缘翻盘,2-4出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第一时间 放在眼里 最后时刻 季后赛 意味着 季后赛 系列赛 而且 主场

sbet09.wang www.sbet09.xyz www.sbet09.wang   www.sbett09.co  www.goal0007.com
沙发
gaoqingshan123 发表于 2015-5-16 11:5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皮尔斯那个球更可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