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ecilia_za
1471 0

[行业动态] 译文 | 现在就该步入大数据时代的10个理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4742126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2504 点
帖子
58
精华
2
在线时间
6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7
最后登录
2018-7-5

Cecilia_z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7-8 10:05: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每一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因为步入大数据时代而受益匪浅。当然仍有一些企业对这个目前来说还是比较新的数据分析领域不为所动。如果你是这些不为所动者的一员,并且决定推迟在大数据方面的发展,那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明白,大数据领域已在短短几年来取得相当大的进展。目前是最好的步入大数据时代的时机!所以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番,为什么那么多人已经开始向大数据方向发展。

1.大数据可以确保你的数据安全

能够完全由你的意愿来处理企业的数据将会使你更好地分析出潜在的威胁。你很容易确保系统中最机密的数据有它们需要的所有安全特性,这些特性可使机密数据始终处于被保护的状态,并且符合你的企业必须坚持的任何规则。

2.大数据可以开辟全新的收益来源

有了大数据的支持,你将会对你的市场份额产生无数新的见解与看法。这种见解是十分有价值的,而且不仅仅对你有价值。售卖有关市场趋势的非个性化行业数据可以为你从其他企业那里获得数量可观的收入,这些企业经营你所在行业的相同部分。也就是说,这是你从竞争者那里获得更多资金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3.大数据将为你的企业带来优势

企业都建立在传统之上。任何一个有着几十年经营传统的行业都相信,在该行业有一种正确的做事方式,如果这种方式没有被破坏就不必去修正它。大数据所拥有的一个重要的价值就在于,它可以让你真正仔细地研究和分析一个企业在各个方面的先入为主的观念,这些观念你可能从来都没考虑到。当涉及到实验和试图创新时,大数据能带来更丰富的数据量,这意味着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优势超来过你的竞争对手。

4.大数据可以提高数据的可用性

大数据需要尖端的可视化数据工具,以把所有的数字和数据点转化成一些更具体的数据。这将增加数据整体的可用性,以便企业自己或他们的最终用户使用。

5.大数据很容易设置

大数据在过去是只有大公司才付得起的资源。如今很幸运的是对任意规模的公司都有可以从大数据获得收益的方式。Hadoop是一个很棒的开源框架,可以处理大量的数据。Hadoop可以在Excel上运行,大多数企业已经在使用。

6.大数据可以帮助你的企业演变

关于大数据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所具有的可扩展性。获得合适的工具意味着我们不仅能转换数字数据,还可以转换文本、音频和视频文件来探索可以给企业带来无数关于市场方面的见解的模式。作为一个投资大数据方面的小公司,这意味着你将能很容易地处理各种数据并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

7.大数据可以显著消减维护费用

依赖于大型设备的企业在涉及到设备更换或者维修时,通常要花费巨量的资金,如果他们试图用预定的数据预测这些设备能在多长时间里保持高效运营,所需的费用更是无法估量。大数据可使企业避免摇摆不定的平均值,并且在具体时间更换设备,这些可使你的设备更加物尽其用。

8.大数据可以使你更加贴近用户

今天的客户和以往有很大不同。互联网的兴起使他们能够在购买一个产品之前彻底和孜孜不倦地研究它,并且他们可以和无数的人交流以得知他们应该和哪家公司做生意。大数据可以让你更好地定位这些善变的消费者,并找出他们想要的究竟什么。

9.大数据使风险分析变得更容易

对一个企业来讲,有比有效率地经营自己的企业更重要的事情。每一个企业都只是大行业的一部分,它必须维持创新性才能保持在其余企业中的领先地位。像媒体文章和社交媒体那样利用大数据分析问题,这将会带给你关于行业的最新和最大发展的第一手信息。

10.大数据可以改善你的产品

大数据是一把钥匙,它能十分具体地阐释你的客户对你的产品究竟有怎样的看法。大数据甚至已经被用于医学研究,这为那些致力于个性化药物或伴随诊断的公司以及另外一些需要分析大量生物数据的公司提供了不少帮助。拥有了大数据带来的深刻见解和洞察,你可以基于不同的地理区域和不同的人口群体来更好地了解你的客户。一旦你认识到客户怎样看待你的产品,你就可以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步骤提高效率,这将改善你的产品,并使其更符合客户的需求。

原文作者:Rick Delgado,本文由CDA数据分析研究院Cecilia翻译,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133809ehwsnes595l009ey.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 CDA数据分析 Hadoop 大数据分析 数据安全 领域 最好

他很懒,什么都不想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