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jingjun
927 3

[休闲其它] 华为收购Amartus电信网络管理业务 [推广有奖]

  • 7关注
  • 66粉丝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8232 个
通用积分
4045.4377
学术水平
299 点
热心指数
390 点
信用等级
264 点
经验
706883 点
帖子
230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华为收购Amartus电信网络管理业务 英国《金融时报》电信业记者 丹尼尔•托马斯 报道
中国科技公司华为(Huawei)首次在爱尔兰进行收购——买下了软件开发公司Amartus位于都柏林的电信网络管理业务。
华为已同意收购Amartus专注于软件定义网络(SDN)的软件和团队。SDN是一种电信虚拟控制技术,能够减少工程师现场操作设备的需要。
这家爱尔兰集团将在重组后一分为二,位于爱尔兰的高层管理团队和产品员工将加入华为在爱尔兰的业务。华为表示,这笔交易体现了华为致力于在欧洲各地加大研发投资。华为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价值。
像华为这样的网络设备提供商正日益转变商业战略,从提供实物线缆和设备——在激烈竞争下这已变成了一种大宗商品化的业务——转向利润更高的软件和服务。
从Amartus购买的技术将使针对网络的改动更加简单、成本更低,因为可以远程使用软件来完成操作,无需工程师本人到现场对电信设备进行调试。
收购Amartus的软件和技术后,华为在基于云技术的网络管理方面将可以加快步伐,这个领域是未来电信网络的关键。
Amartu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恩斯(Michael Kearns)表示:“在软件的推动下,电信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改变,在此之际,我们(将)把这一创新技术带给华为。”
在华为快速成长为世界最大电信设备提供商之一的历程中,其进行的收购相对较少。相反,华为主要专注于通过大举投资研发,使自身得到发展。
在英国,华为只进行了两笔规模较小的收购,目的是弥补自身在技术和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3年前,华为收购了位于伊普斯威奇(Ipswich)的集成光子中心(CIP),该中心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和检测光子设备。去年,华为收购了位于剑桥的Neul,该公司提供芯片组、平台、基站和云管理系统。
华为表示,本文开头提到的这笔收购将“通过引入快速的业务创新和多供应商能力,提高自身在SDN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的竞争力”。
华为固定网络产品线总裁查钧表示,这笔收购将“有助于兑现我们关于生产和开发具有创新性的、高质量的云和网络服务的承诺。”
译者/许雯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rt 网络管理 RTU 电信网 Mar 网络管理 华为 电信

使用道具

藤椅
baixue123 发表于 2015-8-11 11:18: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正好需要华为的资料,谢谢分享啊

使用道具

板凳
baixue123 发表于 2015-8-11 11:19: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同时想问楼主是从哪里找的华为的资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