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gzi_02
1698 3

危机的放大与个人求助系统的建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4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4
最后登录
200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08年下半年,海外一波一波的倒闭于反倒闭,救助于反救助此起彼伏。借助于现代快捷的资讯,广布于大众。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一个企业破产,企业主及利益相关者安然神伤,但竞争对手却相对获得利益制高点取得先机。虽然是全球金融危机,但缩小到微观的小团体甚至个人,危机中孕育了新的机会-----〉因为他们在长期储备,可能拥有相对的资本(人力或者物力)。

从自然的进化程度来将,躲过恶劣生存环境活下来的,都是具备强大生存能力的。

中国的古话说得好: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首先得活下来,怎么活下来?独活还是建立求助系统争取活下来?

危机可能已经被炒作放大。没关系,只要你个人的生存基础还在-个人的生命本源还在,就能够创造未来。

年轻就是资本,活力就是生命存在的本征。现在的大学生是站在一个更高起点上的待跑者。

生命的本源在于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全球金融危机 创造未来 竞争对手 全球金融 此起彼伏 竞争对手 制高点 大众 中国 能力

沙发
杨金现 发表于 2009-1-4 13:13: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个人求助系统?如何建立?
穷者独骟其身,达者鸡奸天下!

使用道具

藤椅
hbljm 发表于 2009-1-4 13:1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Merely by youth? or something else?
博爱来自对渺小的关注,水的力量可以推动一切潮流!!

使用道具

板凳
yangzi_02 发表于 2009-1-4 14:43: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有人不会受到这次全球危机的影响,直接或间接。但每个个体所处的环境各不相同。唤醒人们潜意识当中的某些积极因素,才能改变过去的所做所为带来的困境,可能由于极个别人物的欺诈。

惰性?= 守旧?

进取?=改革?

学生是最富有进取精神的个体,学习未知领域的知识。

探索未知领域特别是经济领域的现象,属于因果关系。约束与被约束的关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