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1

供应链金融再思考 —货嘀嘀嘀创新供应链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0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1
最后登录
2015-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些年来,作为企业在全球化、网络化时代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贸易金融这类与组织间资金流往来相关的概念得到了理论界和实业界的高度关注。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在现代经济逐渐向全球化竞争发展的背景下,企业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优势,打造良好的交易和供应链环境,并且取得特定的绩效,管理的重心逐渐从以往强调优化企业自身的金融资源以及现金流转向强调系统资金流的有效运转和高效率上,最终形成柔性化的组织网络状态,使得资金流能够促进网络供应链的发展,同时又能增进供应链中企业的经济绩效。

         正因为如此,构筑从供应商开始的所有相关企业有效链接的金融体系成为企业供应链竞争优势的主要源泉。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企业为了维系关键客户或者战略供应商,并实现共同发展,需要用金融活动构筑主要供应商、生产商、流通业者、金融机构和顾客等经济主体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众所周知,目前整个全球经济处于萎靡状态,对于整个集装箱行业来说更是一年不如一年,很多货代及贸易企业由于整个资金流的断裂而关门跑路的事情屡见不鲜,整个链条上的货主、货代、车队都处于资金紧缺的状态。货嘀嘀嘀应运而生,首创集装箱货物及运费质押贷款,并以集装箱到门及海上全程定位跟踪网络可视化为基础,真正的实现了货主、货代、车队的无缝对接。

         货嘀嘀嘀一直以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公司使命,帮助合作方实现互联网+物流、资金流、商流、打通货物、物流与金融的壁垒。作为货嘀嘀嘀创始人何亮,有着20多年的集装箱行业的经验,充分了解整个行业在这个大经济环境下的处境,因此,他带领一批互联网经验丰富的人,结合整个供应链上的企业,创立了货嘀嘀嘀,创新供应链金融,以希冀最终实现合作方、团队和股东共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供应链金融 供应链 供应链环境 网络可视化 竞争优势 供应链 货嘀嘀嘀 供应链金融 集装箱 贷款

沙发
筱雨点09 发表于 2015-12-1 12:13:0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辣椒炒肉不要辣 发表于 2015-12-1 12:00
近些年来,作为企业在全球化、网络化时代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贸易金融 ...
加些数据更精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