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bin7451f
781 3

[学科前沿] 企业家容易犯的 3 种错误 [推广有奖]

版主

泰斗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781261 个
通用积分
33698.9938
学术水平
2893 点
热心指数
3082 点
信用等级
2866 点
经验
462011 点
帖子
17404
精华
3
在线时间
75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我的公司是最好的投资地。”
  很多企业家认为将资金投入到自己不断发展的业务中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他们没有意识到:“将所有的资金投入到一家公司中并不一定能带来稳定的回报。它可能会使公司不断发展,你的收益也会不断增长,但是一旦涉及到卖掉公司的时候,创始人真的会遇到困难,事实上公司的价值体现在别人愿意出多少钱。”
  2、“退休时我不需要那么多钱。”
  建议总体投资资产占退休金额的 4%。如果你是小型企业的企业主,每年挣 25 万美元,卖掉公司时,你至少需要有 600 万美元才能保证和以往一样的生活标准。Adams 说:“当你卖掉公司的时候,并不一定能让你退休后得到保障。它只能保障你失业了。”
  3、“我的资本净值无数。”
  企业家喜欢夸大其词。这是他们的天性。有时他们只是一时兴趣,随口一说,但是有时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准确估算自己的资本净值。Adams 说:“创始人犯得最大的一个错误是认为公司的股权可以自动添加到自身的资本净值中。如果你的公司卖掉的价格是你理想价格的 1/2 或 1/4,那么你需要调整哪些未来的计划?我们会告诉自己的客户,你只是在自己的资产负债表上退休了,但是还没有在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退休。”

来源:36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家 Adams 资产负债表 资产负债 Dams 企业家

沙发
zbin7451f 发表于 2016-1-9 12:13: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创业的主要好处是可以实现财务自由。人们会出于很多原因进行创业,包括改变世界,但是所有的人都会意识到他们的行动可能会导致财务安全问题。

使用道具

藤椅
zbin7451f 发表于 2016-1-9 12:14: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结果,创始人和企业主更倾向于乐观地将所有的资产都押到自己的事业上。他们这种乐观的态度迫使他们一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多种情况下,这种一定会成功的盲目信念是驱使他们不断前行的唯一动力。但是当涉及到财务管理时,最好的方法并不是将所有的鸡蛋都放到同一个篮子里。

  并不是所有的初创公司都能获得 1 亿美元的估值,或者被 Google 收购。实际上,估值较高或被收购的公司只是例外,并不是常态。

  为了了解企业家在个人投资方面经常犯哪些错误,我采访了 Sound 金融集团的创始人兼 CEO Paul Adams,该集团是一个 35 人的团队,却管理着 3.5 亿位客户,其中大部分人都是企业家。

  Adams 说:“投资方法不正确好像已经深入到企业家的 DNA 中。企业家常常喜欢控制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当卖掉自己的公司之后,事情就不一样了。一天结束时,我们就没办法控制我们的公司销售额了,就像我们没有办法控制微软的股票价格波动一样。”

  作为企业家组织的一员,Adams 沉浸在创业公司的文化中,周围都是世界上顶级的创始人。他可以亲眼目睹这些人在个人投资方面所具有的错误想法。

使用道具

板凳
绿色开花植物 发表于 2016-1-9 12:35:1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给个原文链接吧,想看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zbin7451f + 2 补偿

总评分: 论坛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