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ncle_Li1990
593 0

[新手尝试] 除夕倒计时,你的人生还剩多少个除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30
最后登录
2016-1-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除夕倒计时,你的人生还剩多少个除夕?

一辈子,三万天,一共八十来年。过一个除夕少一岁,21世纪第二个猴年到了,算算自己的日子,已经过了将近三分之一了。

粗略的算一下,生命的1/3是用来睡觉的,将近27年,5年的时间是纯学习时间,18年时间工作,吃饭喝水会花掉4年时间,做家务占用6年,谈恋爱占用2年,照顾孩子花掉3年。还剩下十来年,可能你还活不到80岁……

生命的时间都是在早晨刷牙、上班的途路上、工作之中、各种聚会、欲睡未睡之际以及思考的事情上消耗掉的。这种些事情的价值越高(如科学,实用,审美等),时间的长度就长,含时量及含金量就越多;这种东西价值越低,无意义(如怄气,内耗,说空话,相互算计,忧闷,烦恼,悔恨等),时间的长度寄含金量就越少。

当我们在计算自己还剩下多少个除夕可以过的时候,真的应该重新好好规划管理一下自己的时间了。剩下的时间并不多,珍惜每一天,把每一天都当成是生命的最后一天,提高时间使用的含金量。追求自由的时候,就要不要初心,追求学术的时候,就要一丝不苟,追求财富的时候,就要关注IN财富。毕竟,一辈子只有三万天,经营好自己的人生,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也不必在将逝的时候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说点开心的吧,除了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你肯定还没有女朋友吧,你肯定还没有放假吧,你肯定还在加班吧。那就对了。你还在为你的人生创造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倒计时 有女朋友 21世纪 规划管理 创造价值 谈恋爱 价值 上班 世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