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ishengzheqiang
1711 17

【独家发布】大家服不服?: 2016房价难跌?9个楼市真相让你心服口服 [推广有奖]

贵宾

经世济国心,斗战胜佛意,哈库那玛塔塔

泰斗

1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房地产大咖、媒体论道

威望
7
论坛币
1196409 个
通用积分
24024.2445
学术水平
922 点
热心指数
1122 点
信用等级
1012 点
经验
290115 点
帖子
118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最后登录
2023-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房价难跌?9个楼市真相让你心服口服                                         

                                                                                                2016-02-10                                                [url=]厦门房地产联合网[/url]                                                                    

                                                                                                                                                                                                                                                                                                

2016年中国房价断崖式下跌?吓死宝宝了好吗!

数据显示,房价走势依然上涨,房价暴跌是妄想。究竟为什么?房价难下跌呢?看完你就懂了!

2016年中国房价断崖式下跌的消息传出,震撼了整个中国楼市。虽然有辟谣说

2016年中国房价断崖式下跌的言论是误传。但是不少购房者依然关心2016年房价会暴跌吗?中国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中国房价问题已经饱受老百姓诟病,中国房价的未来如何,目前还难有确定论断。但房价暴跌,楼市崩盘,房价或将断崖式下跌等言论从未停歇。


2016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5年中国房价企稳,2016中国房价未来走势上涨还是下跌?2015年楼市政策不断,大批的楼市利好政策并未带来楼市的繁荣。


2016年房价到底会下跌还是暴涨?9条房价真相告诉你为何2016房价难下跌。


1原因一、现有“房奴”不允许降价


无论在什么地方,没有那家开放商敢降价,只要一有风声说要降价了,前期购买的业主就会来闹事,又是要求退房,又是要求退钱的。这种所谓的维权案例在全国来说都不在少数,不少人都应该见过,至少也听过。想想看,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发商就是资金出现问题,想大甩卖都不行。


2原因二、传统观念的束缚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家的观念都是烙在骨子里的。无论到什么地方,都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才能称之为一个家。无论多么艰难,都回去积极争取的。都说我国的房价是丈母娘推上去的,没房就想娶媳妇,不仅连门儿没有,就连窗户都没有。虽然这是一个玩笑,但从很大程度上说明每一个中国人都抱着一颗有房才有家的观念。


3原因三、买涨不买跌的惯性


不管是炒股还是买房,都奉行买涨不买跌的惯性。只要房价一跌,不少人就会想肯定还会再降,相反要是一涨,很多人就会跟风。


4原因四、产业链影响

大近十年来,房地产以及发展成为我国的第一大支柱性产业,整个产业链不仅仅为保持GDP的高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更是解决了数以千万人的就业问题。只要房地长一倒下,影响的非常巨大。


5原因五、通货膨胀的因素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你小时候的物价与现状的物价相比,已经翻了多少倍。90年代一毛钱还能买到好几颗糖,要是某个同学有10块钱的话,那就是怀揣巨款了。在如今这个连白菜都在不断上涨的时代,房价下跌的概率有多大就不言而喻了。


6原因六、投资房产相对安全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投资渠道相对有限。投资股市吧,难以驾驭。在加上今年股市行情,更是让不少人谈之色变。而投资房产相对股市来说,就非常简单粗暴了,只要有钱,买下来放在那里就行,这种实体的东西只要能在心理上更加得到认可,即使卖不出去,还能用过来出租。因此,不管是投资还是投机,都在一定程度撑住了房价的下跌。


7原因七、你不买总有人买


在如今这种大环境不好的情况,还是能看到不少的日光盘新闻出现。很多人认为这是炒作。其实,日光盘确实是存在的。只要产品真的好,恰好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就不愁卖不出去。


8原因八、城镇化的推动


即使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发展,我国的城镇化水平相对发达国家来讲,还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未来还会有数以千万的人奔向城市,只是各个城市之间有所差异罢了,但并不影响最终的结果。


9原因九、银行不会让开发商降价

举个例子,开发商从银行贷10亿来建房,其实只需要5亿就能建好,另外的就是开发商净赚的。但是建的这些房子已经抵押给银行了,需要值10亿以上银行才能赚钱,如果一降价,央行就只能亏老本。因此,银行也不会允许开发商降价。

(来源网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心服口服 厦门房地产 中国房价 投资房产 房价走势 中国 房价 联合 厦门房地产 中国楼市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沙发
乘风赏寒 发表于 2016-2-11 14:45: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深有感触

使用道具

藤椅
caoxizhong 发表于 2016-2-11 15:03: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房价本来就是货币超发的结果,ZF不收紧货币,房价就没法跌下来!而且现在世界性产能过剩,中国房价一跌,GDP、失业、银行坏账、财政收入等等如何解决?但房价终归要跌,ZF再怎么撑也撑不了几年了!

使用道具

板凳
xavierxu99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2-11 15:12: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房地产市场真的是蛮难分析的,成交量和价格都不是充分有效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房地产是个货币问题,降下去得问货币发行量

使用道具

报纸
晓七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2-11 15:40: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ZF也不希望看到暴跌,顶多希望看到房价增速放缓。不过房地产这个还是要分地区而论。

使用道具

地板
giresse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2-11 15:47: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分享一下。

使用道具

7
niujiaojian 发表于 2016-2-11 18:08: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个人不看好房地产,只要是泡沫,不管是刚性还是如何,终究不能长远

使用道具

8
life_life 发表于 2016-2-11 21:28: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每平米成本仅679元

这个,不大可能吧?

使用道具

9
zishengzheqiang 发表于 2016-2-11 23:59:2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ife_life 发表于 2016-2-11 21:28
每平米成本仅679元

这个,不大可能吧?
这个水平是不现实的了,早期人力、建材成本低的时候有可能。

使用道具

10
zishengzheqiang 发表于 2016-2-12 00:00:2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乘风赏寒 发表于 2016-2-11 14:45
深有感触
不知所在哪个城市?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