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晓月论金1
572 3

[国际金融] 【晓月论金】冻产计划多生变故,本周先看回调,反弹做空为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
最后登录
2016-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晓月论金】冻产计划多生变故,本周先看回调,反弹做空为主

  其实说实话,目前国际上众说纷纭,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为什么这样说,首先一点,虽然近期有很多国家都在说要冻产减产,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国家又有几个呢?几个产油小国的决定其实对于国际油价的影响是有限的,而作为中东地区两个最大的产油国,沙特和伊朗,他们减产的可能性并不事很大,因为其国家经济发展的来源很大一部分就是来自产油,这是现实,别人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减产没有效果,那么库存呢?之前公布的EIA库存数据确实是下降了,但是降幅并不大,甚至可以说,虽然降了,但是其库存量依旧很大,这不是短时间可以减少的。而且在昨晚的美国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出来之后,美元走强,这让苦不堪言的油价再次承压,所以让人看不到太多油价再度反弹的征兆,所以不得不说,油价后市堪忧。

  非农之前行情一直都是处在一个相对弱势的走势之中,非农数据的公布仍算在预料之中,并不足以对我们油价产生剧烈的波动效果,但是偏偏在这个时候,沙特王子意外给前期市场期待的“冻产会议”补了一刀,这让原本空头占据了优势的行情更加得意忘形,最后行情是一波接连下探支撑,日线是收取了一根几乎光脚的阴线,继续扩大了当前的跌势,也跌破了我们一直强调的日线中轨3600支撑,基本宣告进入了空头趋势。

  单纯从技术面来讲,从2500的那波涨势开始,行情一直都是顺着4小时的上行趋势线上行拉伸,但是当市场出现“冻产计划”以及增产消息出现后,市场消息就开始接管了行情走势,技术面当前仅仅是作为一个参考。近期走势上顺着4小时作一个阶梯震荡下行,但是昨夜消息刺激后再次开启大跌,那么就说明了这一个技术面参考已经失效。我们还是依旧顺势反弹来操作我们的空单,上方先看3600压力以及前期关注的3670-3700压力区,下方则是来看我们2503-4032拉取的黄金分割线0.382所在的3450支撑线。

  【沥青技术分析】

  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收口后再次开口,K线价格在布林带下轨下方运行,5日晓月下穿10、120日晓月x向下呈空头排列,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逐渐放量,KDJ发散向下运行,快线J线进入超买区,沥青价格受布林带下轨短暂支撑,因此短线切切忌盲目追空!

  从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晓月呈完好空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即将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综合来看,建议沥青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1770-1740附近的压力位,大家切记,这种行情不要去盲目的追空,更不要去做多,我们以反弹做空为主,稳健操作才能把握长期的整体盈利。

  【给针对套单的朋友】

  最好适时逢高减仓,这样在行情的下一轮跌势中能够占据资金和心理上的主动权,可以在合适低位补多,利用回调行情出局;如果在中间位置套多,可以先不着急,暂时观望。

  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方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原油空单被套的大概是数据后在下拉后再次追空的。数据行情最忌追涨杀跌,强调过很多遍,不知道大家的指导老师有没有强调,没有的话记住这一点,数据行情是暂时的,技术面是根本!都需要盘面给出信号,单根K线,K线组合,成交量配合,晓月指标,布林带等等的综合考量!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高位多单】

  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

  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其实市场即人心。市场运动所反应的,即是人心的变化。我们所要学习的,无非是克制内心的种种波澜,并做到知行合一,在自己的投资行为中体现出自己对市场和人心的认知。

  在投资者和市场的关系问题上,江山认为投资者永远是从属于市场的,任何一个投资者都是市场的一部分而不是市场的全部,是跟随市场而不能凌驾于市场。我们要做的,是时时处处对市场保持一份敬畏之心。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磨练,怎么能成长?投资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学习过程,这是投资的魅力之一。在千变万化的市场面前,我们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我们需要的,是如饥似渴的学习精神。

  如果对原油或者现货铜投资有兴趣却感到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者现在手中有想解套,获取心态指导,投资计划,都可加本人微信/QQ:304541178 获取在线指导,以及最新原油投资资讯。本人22小时实时在线。

  最后不管大家本周的战况如何,今天放假休市,周一清明,赚钱的不赚钱的都回家祭个祖,拜拜祖先,毕竟这是作为中国的传统习俗都很看重,接受先祖的保佑庇护,沉淀下自己的心情!那么最后晓月老师祝大家新的一周都有个好心情!

  我期待和你成为朋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空单被套 现货铜投资 黄金分割线 MACD 第一时间 中东地区 国际油价 可能性 最大的 伊朗

李晓珍 发表于 2016-4-4 10:04: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使用道具

李晓珍 发表于 2016-4-4 10:07: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赚钱的不赚钱的都回家祭个祖,拜拜祖先,毕竟这是作为中国的传统习俗都很看重,接受先祖的保佑庇护,沉淀下自己的心情

使用道具

李晓珍 发表于 2016-4-4 10:24: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沉淀下自己的心情倒是真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