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訁商
600 0

[学科前沿] 新三板丨市商之间的博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8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17-7-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面对股票价格波动不知所措,资本水性不足。

如何做市商之间的博弈?




在新三板客户接触过程中,我们常听到客户对自己公司股价涨跌的抱怨:在自己认为股票能涨的时候并没有涨;在自己认为股票可能要下跌的时候反而没跌。


这说明,一方面,挂牌公司并不能够全面清晰地认识影响市值涨跌的各个因素;另一方面,挂牌公司不清楚到底什么样的动作能够对公司市值起到改进作用。很多新三板公司老板,对新三板股票的定价机制与涨跌逻辑缺乏全面的认识,只能“感觉”被高估或者被低估,无法准确判断和解决。比如,新三板公司的做市选择与结构问题,做市时点、做市商对象、做市商数量、做市商的持股安排、做市后的交易安排等影响市值的因素,共同决定了与做市商的谈判价格。


就做市商数量而言,如果做市商的数量偏少,竞争程度不足,那么做市商在公司定价上的话语权就相对比较强。同时,公司进行做市交易时做市商数量也不应一味求多,应根据公司规模及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身数量的做市商。对此,如何在做市商之间的博弈与平衡关系中维持好公司市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命题。




更多新三板资讯,请关注JG_MBA微信号


回复“新三板”进入私董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三板 股票价格波动 新三板公司 价格波动 准确判断 股票价格 话语权 挂牌 规模 平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