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苏小余
642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沫琳:8月1日沥青陷入中继震荡,沥青做多比做空安全很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小琳理财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3 个
通用积分
0.05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3504 点
帖子
7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6-1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沫琳:8月1日沥青陷入中继震荡,沥青做多比做空安全很多

  沥青价格在上月走出一根长阴,单边下跌了800点。从当前技术面来看,沥青价格存在继续的回落能力,不过月线上沥青第一次测试到趋势均线,行情应当会有一些反弹走出。在大趋势空头的姿态之下,很多投资者不敢做多。

  其实不然,在当前市场,沥青价格存在做多的资本,首先技术图上的首次支撑触及,以及日线级别的阳线收盘,显示价格明显的得到了支撑企稳,在这样的前提之下,沥青价格有必要走出一些反弹。而目前价格以及测试到了均线支撑位置,已经数据中继底部价格了,这样的价格是一次很好的做多机会。

  另外,消息上,供需市场的利空消息已经出尽。就像上周五,在钻井数据继续利空的前提之下,美元因为本国的经济数据而走低,给了沥青价格一些支撑,也正是有这一支撑的出现,沥青价格方才收得企稳。

  在本周美联储将会公布就业数据,预计沥青的方向会因为这个数据改变,在此之前,张沫琳建议投资者沥青做多比做空安全很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沥青价格 经济数据 就业数据 投资者 美联储 美联储 投资者 风景 技术 就业

个人专注于行情技术分析消息面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