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应辉
740 2

[黄金] 金应辉:什么样的人在“实盘交易”中容易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3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7
最后登录
2016-9-19

金应辉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8-20 19:01: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一直在做,努力的去检查自己的不足,来不断改正自己的错误,以便更好的在市场中长期生存,以达到盈利。那到底什么样的人更容易获利呢?我仅发表几点个人愚见,望大家多多指点。

  第一:有一定资金的人

  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一件比较刺激的事情,赚与賠都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会赚一点就跑掉,不够一次亏损的。结果是越怕亏损的却越亏损。

  第二:成熟稳健的人

  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交易计划去执行。老亏损的人往往是相信别人胜过自己。

  第三:勤于学习,勇于向市场低头的人。

  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行动的。所以你要顺势而为,勤于总结经验。而不是犟!

  第四:能够居安思危的人

  有很多人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而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往往新一次的亏损又降临了。记住:保住以得利润,寻求机会,切忌盲目自信。

  第五:做事果断的人

  在你进入市场以后,发现方向错的时候,你要果断的止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你刚出场,价格就回来了,但不要后悔。事情往往是这样,你一次的侥幸等待可能恰恰就是你亏损最大的一次。

  仅发表几点个人观点,望大家多多指点,交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侥幸心理 不可思议 居安思危 顺势而为 风吹草动 改变自己 计划 能力 收益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的资金、自信心都有问题了,看样子我需要暂时休整了!

使用道具

金应辉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8-21 18:19: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Jealy 违反论坛规定 2016-8-23 10:1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