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65 1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9.13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OPEC组织周一(9月12日)表示,在评论全球央行的经济刺激方案的有效性之前,短期内则有几大关键因素影响全球经济增长。OPEC组织表示,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利率已经很低,进一步实行货币刺激政策(尽管对于一些经济体仍然至关重要)的有效性已经减弱。但全球主要央行(特别是美联储)所实行的任何货币政策却仍将对金融市场继续产生影响力。此外,由于债务负担沉重,全球最主要的经济体财政政策的刺激空间似乎是有限的。当前,全球金融市场对美联储在9月21日至22日会议上做出加息决定的预期已经进一步下滑,概率仅有11%。如果美联储意外加息,将势必引发美元走强,那么以美元结算的原油价格也就是随之承压走低。





  OPEC称,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但全球能源行业(尽管受到投资下跌的拖累)可能会刺激全球经济增长。现货分析师金一刁指出,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短期内受到几大关键性因素的影响。能源行业急剧下跌的投资,主要由于石油、天然气行业以及产量较低,对于全球经济增长造成了相当大的负面影响。到目前为止,这种负面影响并没有完全和全球消费所产生的积极影响相互抵消。未来几个月,若原油市场的稳定,将会对全球整体经济活动提供积极性支持。尽管全球经济增长表现温和,OPEC对于原油需求增长保持信心,并坚持预测原油市场正在继续重新走向平衡状态。最近相关数据表明,一些主要石油消费国的需求高于预期。原油消费高于预期,以及潜在性的原油供应状况有所改善,将有助于减少未来几个月原油市场基本面不平衡的情况。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早间开盘依然是保持一直以来亚盘的正常走势轨迹,沥青价格一直处于平缓的放量走势,在刚刚的欧盘开盘中一波下行直接破位布林带中,且收线在布林带中下方,随着沥青再次下行让我们不得不想沥青会不会继续向4350或者是4300靠近;那么上方MA5和MA10均线依然是在下行势头中继续走势较为畸形,附图指标上面快慢线也在刚刚的阴线中,在近0轴附近中再次出现死叉形态,所以小时线级别来说金一刁还是看好空头的暂且下行实体。



  日线,现货沥青昨日虽然一波下行势头非常强势,但是最终在美盘时间段沥青在最低点触及4306一线后支撑有效得到反弹,而此次反弹力度也是更是强势,不仅破位4400日内重要压力位,并且直接上穿继续上行,最高点触及4478一线后才有所回落,最终沥青K线也是完美收于一根带下阴线的小阳柱;但是目前依据日线走势来看,现货沥青还是虚继续关注布林带中轨一代的上下浮动情况,日内来说金一刁个人还是看好大区间的震荡,给出破位止损,顺势而为的操作原则。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320、4360,多单进场,上看4420、4460;止损位系统默认。


2、上方4480----4500,空单进场,下看4400、4350;止损位系统默认。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经济增长放缓 主要经济体 天然气行业 操作建议 金融市场 美联储 货币政策 经济体

沙发
t3t3 发表于 2016-9-13 18:02: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金分析的很有道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