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720 0

[经济分析入门] 陈江阳:油价是否还将上涨?原油沥青谨防获利回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冻产协议一直影响油价,导致油价来回震荡,但是产油国表示减产或冻产,那么油价还是会有上涨动力,昨日也是因为产油国同意减产4%,油价强势反弹,今日原油沥青又该如何操作呢?

  

  近期原油沥青上涨原因

  

  由于当前库存水平仍接近历史高位,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能否落实减产协议还有待商榷,预计油价可能先跌之后才会上涨。

  

  眼下产油国的情况是,每个人都说应该减产,但每个人又都说应该是别人减产。伊拉克希望把原油产量提高到900万桶/日,而且他们不会停下来。同时,沙特可能要求邻国先削减产量,然后该国自己才会减产。

  

  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本周称其不会减产,应该排除在限产之外,因该国需要资金打击伊斯兰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称,伊拉克的立场可能会面对来自沙特及其海湾国家盟友的反对。

  

  沙特和海湾国家愿意将石油产量从峰值减少4%,俄罗斯表示不会减产,但表示可以把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强势为油价提供支撑。

  

  美国主要原油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周度下降65万桶,这为投资情绪提供了有效支撑。虽然原油库存降幅不大,但汽油库存、精炼油库存以及库欣原油库存也全部下滑,这令油价获得较强利多支撑。

  

  中国为全球前五大产油国,中国原油产量大跌,是中国油企持续致力提高效率,或成为帮助全球油市恢复平衡的最新迹象。

  

  综合上看,OPEC成员国在阿尔及尔达成冻产协议以限制原油供应,为8年以来首次达成冻产协议。OPEC同意将石油产量限制在3250-3300万桶/日区间。一旦该组织达到其目标,OPEC将向非OPEC产油国寻求支持。OPEC将在11月的下次正式会议上对各成员国的具体产量水准达成协议。OPEC专家和俄罗斯等其它产油国官员将于10月28-29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以敲定上月在阿尔及利亚达成的限产协定的细节,4%的减产提议可能会在此次会议上提出。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昨日沥青原油沥青小幅上涨,目前来看原油沥青还有上涨动力,上方先关注50美元关口,下方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附图指标MACD于0轴上方运行,绿色动能增强,随机指标KDJ向上勾头,四小时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目前上方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短周期均线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于0轴下方向上,综合上看,油价预计还有上涨动力,目前上方受到50美元关口位置阻力,但是今日周五,谨防获利回吐,操作上陈江阳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上建议大家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谨防做单被套或者爆仓。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

  

  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阿尔及利亚 OPEC MACD 石油产量 伊拉克 而且 历史 如何 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