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喻剑林
434 0

喻剑林:论投资,跨雷区,夺彩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90 点
帖子
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7
最后登录
2016-12-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的投资种类是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产品的好坏也变得参差不齐,受那某些产品的影响,渐渐的仿佛人们对这门行业好像也有了偏见,不太看好,但是真理依然存在,行业的魅力只有在你读懂它的时候你才能明白,才能获得有效的回报,看就看在你会不会快过雷区,选择一个对的产品,跟着一个对的人,做对的事情。

  不少人总觉得投资理财是理财师的事儿,自己跟着理财师的建议一步一步的走就行了。其实不然,就像我们上学时常听老师念叨的:“学习是你自己的事儿,老师只是作为你的引路人”,理财亦是如此。要想在理财方面如虎添翼,并能做到控制风险,获得稳健收益,除了要具备一定的投资理财知识外,更重要的是要做到以下四“不”。

  理财是自己的事,理财师只是引路人。更多详情请百度联系喻剑林,解析日内行情变化可关注喻剑林公众号;获取最新操作建议。

  一“不”:不投资那些自己根本不懂的领域

  在好规划接触的众多用户中,不少上来就问“我想投资现货,您给我讲讲怎样才能控制风险吧”,“我想投资现货,该怎样开户操作呢?”。其实提出这些问题的用户,自身对涉及的领域知之甚少,或者根本不懂,只是听说这些投资收益高,目前有不错的投资机会,看着“眼馋”,所以也不管什么风险不风险的。让大家伙儿说说,这样下去不是坐等亏损是什么?看不懂的坚决不买,否则资金将会面临很大风险。

  二“不”:不要轻信销售人员推荐的“低风险高收益”产品

  有些销售人员为了业绩,会打着“保本保息”、“零风险高回报”、“年化收益率高达30%”等旗号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但越是“安全”“高收益”,投资者就越要小心,所以不要投资那些看起来又无风险、又有高收益的产品。

  三“不”:不要跟风投资

  眼下P2P很火,我也往里投点儿钱;最近现货理财产品收益挺高,身边也有不少人都买了,我再买点儿;黄金有起色了,赶紧开个户……这种跟风似的投资方式,看似涉及了不同领域,但是真能赚钱吗?真的能分散投资风险吗?最重要是,你真的了解这些产品吗?如果投资总是抱有人家买什么我也买什么的投资态度,离你越来越近不是财务自由,而是风险。

  四“不”:不要把资金投资在投向不明的产品中

  投资者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了解资金投向,从而来确定风险。对于那些资金投向不明的理财产品,不要购买。在现实中很多产品销售人员为了让投资者买产品,会避谈资金投向,因此好规划建议投资者,销售人员没有讲,我们自己要看清楚产品的介绍或者说明书,明确资金的具体流向。

  喻剑林在此忠告大家一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你参与的投资品恰好跟我的专业对口,不妨交个朋友,只要你需要,吱一声,喻剑林随时效劳。谨记以上建议,适用于任何地方。

文/喻剑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财知识 年化收益率 销售人员 投资理财 我想投资 如虎添翼 理财师 投资理财 引路人 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