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萧沫
916 0

陈萧沫:原油投资技术指标-DMI趋向指标—RSI强弱指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580 点
帖子
2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5
最后登录
2017-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DMI指标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其全称叫“Directional Movement Index,简称DMI”,也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Wells Wilder)所创造的,是一种中长期技术分析方法。

  *买卖原则*:

  1.+DI上交叉-DI时作买。

  2.+DI下交叉-DI时作卖。

  3.ADX于50以上向下转折时,代表市场趋势终了。

  4.当ADX滑落到_+DI之下时,不宜进场交易。

  5.当ADXR介于20-25时,宜采用TBP及CDP中之反应秘诀为交易参考。

  炒原油常用技术指标中有个RSI指标。不少投资者对于RSI指标的概念和使用原则都不是很了解。下面由笔者陈萧沫为各位整理的RSI指标相关知识。

  相对强弱指标RSI 是由韦尔斯.怀尔德(Welles Wilder)提出的,是衡量证券自身内在相对强度的指标。RSI指标是韦尔斯.怀尔德首创的,发表在他的《技术交易系统新思路》一书中。(1978年版)

  相对强弱指数RSI是根据一定时期内上涨和下跌幅度之和的比率制作出的一种技术曲线。能够反映出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景气程度。

  RSI的基本原理是在一个正常的股市中,多空买卖双方的力道必须取得均衡,原油价格才能稳定。而RSI是对于固定期间内,原油价格上涨总幅度平均指占总幅度平均值的比例。

  *买卖原则*:

  1.RSI值于0-100之间呈常态分配,当5日RSI值在80%以上时,股市呈超买现象,若出现M头,为卖出时机。当5日RSI值在20%以下时,股市呈超卖现象,若出现W底为买进时机。

  2.RSI一般选用5天、9天、14天作为参考基期,基期越长越有趋势性-慢速RSI,基期越短越有敏感性-快速RSI,当快速RSI由下往上突破慢速RSI时,为买进时机。当快速RSI由上往下跌破慢速RSI时,为卖出时机。

  (文,陈萧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指标 原油投资 投资技术 DMI RSI 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