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笑开心
710 2

[公告] 穷人和富人回家过年的区别 看完让人惊呆 [推广有奖]

  • 6关注
  • 10粉丝

学术权威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844 个
通用积分
164.7122
学术水平
55 点
热心指数
92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35355 点
帖子
40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4
最后登录
2024-4-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穷人和富人回家过年的区别  看完让人惊呆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贫穷和富足,钱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最重要的还是开心幸福!

  春节回家就是幸福,

  有钱没钱咱都要回家过年!



http://www.ttufo.com/ufo/jsm2/201701/145232.html

1.  穷人跟12306斗智斗勇一个月,还有神一样的[验证码],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买到了一张站票,还要一路硬挤着回去。
   
   富人早早就预定好了飞机头等舱机票,飞回家只要两个小时轻松搞定。


2.  穷人回家还要提着两大袋行李,装满的全都是衣服被子
   
   富人的行李直接托运,里面全都是从海外给亲戚朋友带的礼物


3.  穷人回家过年,都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吃喝喝,看看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吹吹牛逼。
   
    富人回家都是谈谈过去一年来的收益得失,难得聚在一起,可以规划一下新一年的目标和资本运作与投资方向。


4. 穷人回家过年会提前教会孩子见到长辈要先问候,当然还要拜年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把包出去的红包挣回来。


  富人回家过年会告诉孩子“不要随随便便跟别人要压岁钱,看到长辈要主动问候,”从小就要培养孩子骨子里的贵族气质。


5. 穷人回家过年就是要胡吃海塞,喝酒喝到天昏地暗,打牌打到昼夜不分。


  富人回家往往要做好几天的规划,约定需要见面拜访的长辈、朋友、领导、合伙人等。大方得体而又面面俱到。


6.  穷人去参加同学聚会上聊得最多的话题“现在在哪混啊?”“找到老婆了吗?”“现在攒了多少老婆本?”谁挣得多,今天谁请客…


   富人在同学聚会上谈的就是以后有没有合作的机会,同学会也是人脉积累的社交场合。


7. 穷人回家过年最多的事情就是打牌或者搓麻将,最喜欢就是叫上几个狐朋狗友一起通宵打麻将扑克。


  富人过完大年初一就准备居家出国度假,去澳洲避寒。


8.  穷人一想到回去路上塞车塞到胃疼,一大堆麻烦事接踵而来,就能拖多晚就拖多晚,完全不想工作。
   
    富人度完假直接回工作城市,能多早就多早,分分钟几百万上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春节联欢晚会 头等舱机票 同学聚会 面面俱到 HTML 点击图片 资本运作 头等舱机票 吃吃喝喝 投资方向

沙发
北风铸剑 发表于 2017-1-18 10:50: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貌似挺贴合实际

使用道具

藤椅
tztosh 发表于 2019-1-4 07:58: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