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亿缕暖阳
1077 0

[咨询文摘] 万达集团布局区块链 税务大数据具备发展空间 [推广有奖]

  • 4关注
  • 58粉丝

学术权威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49 个
通用积分
89.4661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1 点
信用等级
29 点
经验
50856 点
帖子
25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8
最后登录
2020-7-23

亿缕暖阳 发表于 2017-1-23 16:26: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日前,万达集团在税务大数据领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集团旗下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百望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区块链技术在财税、供应链领域达成了全面合作。双方签署朕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与业务优势,合作推进“区块链+电子发票”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展开“区块链+供应链”解决方案应用试点,并做好项目落地、推广、宣传、运营等工作。

万达此次野心不小,准备联手百望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平台的财税票一体化系统——“万达e账通”。按照设想,这一产品将会在经济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该系统能够为企业提供财税领域的涉税服务、无纸化合同、电子票据、存证以及衍生金融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区块链分布式共享账本的技术优势为客户带来高效的运营流程以及自动化的业务处理以及无纸化低能耗等核心优势,为企业客户带来高效的运营流程以及自动化的业务处理。

3.jpg

而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启动大数据与区块链双轮驱动的科技创新战略,加快了海量实体应用场景的数字化升级,也为实体产业提供了自主可控你的区块链开源平台,以用户场景为中心,与应用端的合作伙伴一起建设开发区块链产业。这一创新模式,为推动金融的高效流动提供了巨大便利。

如今,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了税务大数据领域的一个重要投资方向。万达网络更是担任国内区块链技术标准制定的牵头单位,致力于构建安全、可控的技术体系,成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行业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从税务大数据的发展逻辑来看,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提高税务工作的运营效率、推动经济的发展。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当下区块链技术就是科技在税务领域的一个新兴概念。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只有加快区块链技术在税务领域的应用,优化企业的运营流程,才能够获得回报。

未来,在企业管理过程中,财税业务的繁琐已经让不少企业望而生畏。因此对于税务大数据产业投资者来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税控、电子发票、进项管理等一体化涉税解决方案,将会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为企业提供税务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票据管理、开票点限额、限张管理,更能够杜绝发票虚开,优化中小企业的经营效率。

目前,在税务大数据领域,还有很多方向值得探索。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税务大数据行业发展前景预测报告》的分析,当下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数十亿元,而税务大数据作为其中一个细分领域,也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本文转载自前瞻产业研究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间 万达集团 解决方案 大数据 区块链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639-9936 细分行业研究报告咨询:400-068-7188 前瞻产业研究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