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ZQZ520
21716 253

[Hadoop] 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3个月,零基础学会大数据技术!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9粉丝

院士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1176554 个
通用积分
6481.7282
学术水平
99 点
热心指数
203 点
信用等级
94 点
经验
31703 点
帖子
655
精华
7
在线时间
24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7
最后登录
2021-8-4

ZQZ520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2-15 09:10: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DA就业学院围绕“真本事、心舒适”为广大数据分析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又是一期毕业时,经过3个月的辛勤学习,共有102名毕业生完满完成学业,带着CDA就业学院深深祝福与殷切希望走上工作岗位,开启新的人生篇章,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2017年2月13日,CDA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就业班毕业答辩暨企业招聘交流会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成功举办,现场班和远程班共16组、近百名学员参与了此次答辩、吸引了猎聘网、易观、永洪科技、长安新生、艾登科技、中投长城、等数十家企业参与,答辩现场及企业招聘十分火爆!



大数据分析就业班第三组学员毕业设计展示(电子商务网站用户行为分析)


图1_官网.jpg

(现场企业嘉宾与评委老师交流提问)

     “CDA就业班的价值在于它从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变成了一个班的集体,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等你们毕业以后,大部分会去数据相关的岗位,我们希望所有CDA人都能凝聚成一个集体,尽管不在一起,也会互相帮助,给其他CDA同学提供业务推荐的机会;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CDA人还要不断积累数据,CDA还会给大家提供数据交易中心,争取把数据变成财富!”就业学院樊校长在开幕致辞中如是说到。


图2_确定.jpg

(学员现场答辩PPT展示中)

       答辩中学员运用所学技能,从工具使用、数据分析基础到业务实践能力,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娴熟的业务思维,且熟悉各种统计应用工具,是企业做数据分析最佳人选;他们熟练应用统计工具,可能是SQL、SAS、R、Python或者是Hadoop、Spark高手,能将所有数据用最直观漂亮的报表呈现出来。

图3_官网.jpg

(学员现场答辩PPT展示中)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就业班两个方向的毕业答辩优秀奖,数据分析现场班的优秀奖最终由赵学员组夺得,大数据现场班的优秀奖由邓学员组获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成功都来之不易,每一份收获和成绩都令人鼓舞,倍感欣慰,祝贺他们毕业了!


图4_官网.jpg


       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有人咨询下一期就业班的开班情况和招生计划。据悉, 第五期CDA大数据分析就业班将于3月5开班,计划招生50人
(咨询老师报名);第八期CDA数据分析就业班3月5日(现场名额已满,可报远程直播);第九期CDA数据分析就业班3月26北京班,计划招生50人(咨询老师报名)大数据学习之路,越早踏上越好!


(大数据就业班现场报名)

(数据分析就业班报名

(大数据周末班现场报名)

毕业了,以后的道路还要靠自己。在临别时,CDA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就业班学员还留下了他们想说的寄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邓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人生处处多彷徨,少年怀揣梦前行,不忘初心展翅翔。
——罗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 远的朋友。
——冯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辛苦,有趣,快乐。
——李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学真本事,才心舒适
——张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远程)

好工作,好生活
——祝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远程)

在CDA学习过程中,认识了大神导师,结识了相亲相爱的同学,在家一样的环境中,学到了新的知识,打开了另一扇人生大门。愿这段美好的经历永远留在记忆中。
——侯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现场)

一定要预习和复习
——史学员(数据分析就业班)

春风十里,不如学习一厘。
——周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在CDA的三个月学习生涯即将告一段落,在这里不光收货了知识,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感谢CDA提供的像家一样的平台,希望CDA今后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兄弟姐妹们前程似锦,互帮互助多多联系!
——田学员(大数据就业班)

在线咨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8:00 其他时间请致电手机

电话:010-53605625
手机:18810531180(曹老师)
QQ:28819897062881989706
邮箱:caolibo@pinggu.org

电话:010-68456523
QQ:28819897122881989712
手机:13718534278(张老师)
邮箱:zhangwei@pinggu.or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那些年 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现场班 pinggu Hadoop 大数据 大数据学习 大数据就业 大数据培训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unparalleled + 20 精彩帖子
kongqingbao280 + 40 + 1 + 3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3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CDA数据分析交流群 217748971
ZQZ520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2-15 10:07: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入门大数据领域你还在犹豫吗?
CDA大数据分析就业班带你快速入门大数据行业,成为大数据时代佼佼者。2个月基础课程加1个月选修课程(SAS和Python方向)全面学会Hadoop集群架构原理和使用场景,掌握Hadoop、HDFS、MapReduce、Hbase、Hive、Sqoop等理论知识和大数据平台生态环境。重点掌握数据分析基础和数据挖掘经典算法实现,Spark大数据分析工具和Python完美结合让你事半功倍。真正深入实际的项目案例进行大数据的实战开发,达到大数据分析师的理论和实战要求。

使用道具

mdqwerty 发表于 2017-2-15 10:48: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我是这期毕业的学员,感谢CDA,三个月的时间,让我收获了不仅仅是大数据的技术,更是一份友情、一份感动、一个大数据分析人脉圈;艰苦,但是值得!

使用道具

小段DM 发表于 2017-2-15 11:53: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CDA就业班的价值在于它从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变成了一个班的集体,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等你们毕业以后,大部分会去数据相关的岗位,我们希望所有CDA人都能凝聚成一个集体,尽管不在一起,也会互相帮助,给其他CDA同学提供业务推荐的机会;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CDA人还要不断积累数据,CDA还会给大家提供数据交易中心,争取把数据变成财富!

使用道具

回帖奖励 +3

“CDA就业班的价值在于它从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变成了一个班的集体,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等你们毕业以后,大部分会去数据相关的岗位,我们希望所有CDA人都能凝聚成一个集体,尽管不在一起,也会互相帮助,给其他CDA同学提供业务推荐的机会;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CDA人还要不断积累数据,CDA还会给大家提供数据交易中心,争取把数据变成财富!”

使用道具

face645 发表于 2017-2-15 11:57: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CDA3个月就业班课程只有自己经历过才会感同身受,每天紧张的学习状态,没日没夜,一心只想学习,累并快乐着!

使用道具

静舒 发表于 2017-2-15 11:57: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三个月的学习,学习了很多知识,也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和负责任的老师,喜欢每天都很充实的感觉。最后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愿大家越来越好!

使用道具

h_y_zhou163 发表于 2017-2-15 12:15: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正在学r语言 难

使用道具

lifengting 发表于 2017-2-15 12:35: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祝贺[smile][smile][smile]

使用道具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7-2-15 14:17: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祝贺祝贺,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