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arklh
852 0

[财经时事] 预期房价滞涨快速套现 中外房企抛售沪物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VIP

深渊中游荡

学术权威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9
论坛币
293436654 个
通用积分
17004.8380
学术水平
256 点
热心指数
470 点
信用等级
251 点
经验
102257 点
帖子
17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7
最后登录
2023-10-26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预期房价滞涨快速套现 中外房企抛售沪物业

  中新网9月2日电 上海多个高端物业项目近日传出整售消息,出售方有凯雷集团这样的美国投资银行,也有中粮地产等中资房企巨头。而抛售背后是中外开发商对房价短期将进入滞涨的预期。
  
  据香港商报报道,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认为,世博前上海楼市可能还会维持在高位盘整。而在世博会后,楼市供应量进一步加大,房价很可能就在那个时候“调头”。
  
  投行料楼市未来不确定
  
  美国凯雷投资集团正筹备出售其持有的上海济南路8号项目,回笼资金有望超过30亿元。这是继雷曼兄弟、摩根士丹利等国际投行后,又一家抛售在华物业的外资投行。
  
  在此之前,摩根士丹利以24.5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上海东海广场项目出售给SOHO中国。有投行人士称,几大国际投资银行清理海外项目,以回笼资金的做法已经持续很长时间。
  
  接近凯雷集团的一位人士表示,简单的资金问题不是其现在出售物业的全部原因。根据他们的判断,未来中国楼市短期内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房企:快速套现实属明智
  
  除了美国各投行外,一些中资背景的企业也在抛售豪宅。据消息人士称,中粮地产持有的上海鹏利海景公寓部分房源将进行转租为售。此前,李嘉诚在上海的持有型物业四季雅苑也积极转租为售。而包括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等房地产大亨均判断,未来中国楼市形势较难预测,快速抛盘套现是明智的短期战略。
  
  据国金证券研究所最新报告称,上周(8月24日-30日)全国重点关注城市中,近六成房屋销售数据环比出现下滑。其中,楼价大幅上扬的深圳上周销售量有较大幅度减少,环比下降38.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OHO中国 国际投资银行 摩根士丹利 中国楼市 中粮地产 房价 物业 套现 抛售 外房

一个币的价格是防止和我一样的下载狂人毁了服务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