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虎晨
573 0

[经济分析入门] 叶虎晨:6.11本周数据扎堆黄金受挫,下周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1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行情如此劲爆,如果你是有亏损想赚回来的,如果你是想乘机赚点钱的,如果你是在投资一行迷茫没有老师指导的,如果你是想我们实力的,不管你是哪一种,跟上老师的步伐。保证快速让你的资金翻倍。不管你信不信,只有让我带你稳健获利才是王道。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机会已与你擦肩而过,我们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有精准的做单点位,再有实力的见证。详细做单点位,等待进场通知。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本周行情总结


  牵动全球市场敏感神经的英国大选在本周给出较为意外的结果。保守党领导人特雷莎梅失去多数议会席位,得票率未能过半,导致英磅大跌,进而驱动美元上涨,同时下周英国又将启动脱欧谈判,可以看到英国正面临着复杂的政治环境。首相的更替未能达成,脱欧谈判提上日常,无论是多党组建悬浮议会,还是首相面临下台危机,总之短时间内英国所存在的政治风险难以消除,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不容小觑。

  

  周尾盘的走低无疑拉低了市场的看涨情绪,同时技术面上更是形成了弱势,至少上行趋势线支撑的下破位就足以证明空头力量的强劲以及下行空间的存在。上周风险事件接踵而至,下周美联储会议重磅登场,对于市场普遍预期本次会议将百分百加息之时,黄金面临诸多挑战与不确定性。上行突破失败,下行动能重燃,美联储加息到来之前的悲观愈发明显,加之周围盘的收低转弱,我认为短时间内空头还将有一次释放。


  下周黄金看法:


  黄金上行戛然而止,周线终结连阳。周中的回落,周尾的延续,多头冲击前高失败是不争的事实,周线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阴住,虽运行周期以及布林中轨上方,但短周期指标的下探让上行变得艰难,周线方面来看价格至少还需寻求1260一带的支撑。日线上,4小时上,自周三盘市场下探开始,价格跌落至短期均线下方且承压,一路展开下滑,周期均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如若下周初盘难以企稳在1270之上,空头借势下破位1260支撑带的概率会大增。 


  1295高点有效承压,1280支撑有效下破,弱势的格局彰显出空头力量的存在,周末时间段如若没有较大或意外风险事件推动,那么下周黄金难以展开上探,即便出现,空间也有限。上方阻力1280,下方支撑1260,整体趋弱局面之下,空头的再延续会成为下周初发展方向,1260支撑被下破,下方则就要看至1248美元。

  

  注:本文为叶虎晨(hkdj588)原创,首发,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会议 美联储加息 擦肩而过 发展方向 英国大选 金融市场 大跌 美联储 领导人 特雷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