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fanling
1827 2

[讨论]与考研同胞书——考研经济之决胜秒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3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7
最后登录
2015-3-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诸位考研同胞:

展贴悦!研考之日迫在眉睫,不知诸位复习顺利与否。鄙人有一陋见,表之于此,力求诸位支持帮助。

众所周知,论述乃考研经济之大要,其优与劣,关乎考研之成败,命运之危安。时至今日,吾辈已略通经济学之要义,所缺乃思维之开阔及分析组织之能力。故吾欲辟此版块,供吾辈学习讨论之用。于战前磨刀,集思广益,善莫大矣。

望诸位:

提出自己认为可能考之经济热点论题,并就如何作答发表高见。其余同学可补充更正,申述自己见解。定期委派一人综合大家想法提交一导师审阅,给予指导。

时间着实紧迫,但磨刀不误砍柴工。时至今日,已不可再靠拼时间,造作细枝末节取胜。给脑袋通通筋脉,换换空气,定大有裨益。诚然太忙,亦可找不考研之同学朋友帮忙type。

学习最避讳做井底之蛙,只瞧自己一巴掌天空。所以请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交换想法,共勉共进。

更期望老师们及已攻读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们不吝赐教!

敬请支持,不胜感激!诚祝诸位榜上有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时至今日 大有裨益 参与讨论 师兄师姐 type 经济 考研 讨论 同胞 决胜

沙发
chunhui25 发表于 2005-12-9 21:0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个是社会保障类,养老、医疗之类的,应该是今年的热点之一!

讲你你不听,听了又不懂,懂了又不做,做了又做错,错了又不认,认了又不改,改了又不服,不服你还不说!

使用道具

藤椅
scorpio2v3 发表于 2005-12-13 20:3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有见地!网络给了大家一个广泛交流的机会,机不可失.当然也应该看一点经典的东西了,经济学就是要讲究效率嘛,不管做什么事情,一点,那就是边际效益一定不能小于边际成本!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经济的思考方式,这样才有一点经济学的感觉了!!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