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ousseau
4990 72

马克思的障眼法和罗鹏的迷糊(三) [推广有奖]

41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1 17:08: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5-11 13:20
水和冰毕竟还是物质和物质的关系,而劳动和价值则是物质和意识的关系,你连这点基本区别都一概不知,你这 ...
混账一个,我学物理学的时候,物理学老师从来没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物质叫劳动!
你发现新元素了?或者,
你给我陈列一下劳动作为物质在哪一本物理学教材中有陈述?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1993110 + 5 + 5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42
he_zr 发表于 2018-5-11 17:57: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1 17:08
混账一个,我学物理学的时候,物理学老师从来没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物质叫劳动!
你发现新元素了? ...
这就难办了,马氏说价值的实体是劳动,是价值抽象的物质来源。莫非,你骂他混帐一个,在玩纯意识的空对空?或者你的物理学老师水平有限,以至于教出你这个学生也不过尔尔?

使用道具

43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2 11:00: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5-11 17:57
这就难办了,马氏说价值的实体是劳动,是价值抽象的物质来源。莫非,你骂他混帐一个,在玩纯意识的空对空 ...
马克思说价值的实质是劳动,人家翻译的时候,把实质写成实体,你就看不懂了,还自己理解成劳动就是物质。
马克思从来没有说过,劳动就是物质,告诉你了,那个substance作实质解。你自己不会解读,怪谁?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1993110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44
he_zr 发表于 2018-5-12 12:09: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2 11:00
马克思说价值的实质是劳动,人家翻译的时候,把实质写成实体,你就看不懂了,还自己理解成劳动就是物质。 ...
实体也好,实质也罢,作为物质基础没有任何区别。再说,说劳动是物质,强调的是物质和意识的认识区别,你却拿物理学的概念来生搬硬套,这只说明你这个驴脑理解不了要点,你说怪谁?

使用道具

45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2 15:05: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5-12 12:09
实体也好,实质也罢,作为物质基础没有任何区别。再说,说劳动是物质,强调的是物质和意识的认识区别,你 ...
你在回避问题,我就问你劳动是一种什么物质?马克思说实体,哪里说劳动是一种物质?哪一本物理学著作里教授你说劳动是一种物质?如果你能证明劳动是一种物质,请你给出实验证明。我从来没有说什么物质基础,是你说劳动是一种物质,怎么想把劳动是物质篡改成劳动是物质基础了?语法都不通啊!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1993110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46
民声123 发表于 2018-5-12 15:58: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仇和是历史唯心主义者

长期以来,仇和自作聪明,想怎么行政就怎么行政,不感到有法律的约束。

这里存在的问题,一方面是仇和用主观主义的思想方法行政办事,另一方面,也暴露出长期以来立法部门“只图立法数量,不为立法质量负责”这一严重问题。

长期以来,立法部门立了许多法没有普遍约束力,或者说立了许多法对老百姓有约束力,对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行政权没有约束力。

没有约束力法例如,《人大常委会监督法》、《行政许可法》、《公务员法》等等。

在制定《人大常委会监督法》、《行政许可法》、《公务员法》等法律时,没有在媒体上公开讨论,没有公开征求人民的意见,却称之为“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

实际情况只不过是向征性地征求了一些人“一致赞成”的意见,隐瞒不同的意见,事后便称之为“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

原来“关门立法”的目的,就是要制定这样的没有普遍约束力的法律,使得仇和或仇和式的官员想怎么行政就怎么行政。

或者说,就是为了让仇和或仇和式的官员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直接或间接与民争利时不受约束、、、、、、。

使用道具

47
民声123 发表于 2018-5-12 16:02: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哲学与人的道德修养

忠于哲学的人,必然一定忠于真理。忠于真理的人,也必然一定忠于哲学。他们也一定会知道人的几个座右铭。座右铭有:“谦虚谨慎、、、、”、“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寸有所长,尺有所短”、“三人之行,必有吾师”等。本想阅读昨天见到的一个关于哲学的帖,今天没有找到,就在这里讲了这个《哲学与人的道德修养》。

使用道具

48
he_zr 发表于 2018-5-12 17:57: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2 15:05
你在回避问题,我就问你劳动是一种什么物质?马克思说实体,哪里说劳动是一种物质?哪一本物理学著作里教 ...
说你生搬硬套,你还执迷不悟的跳出来验证。强调物质和意识的区别,是在运用唯物论认识问题的方法,而不是把energy当成mass看待。为此,这无不证明了你这个驴脑根本理解不到别人在说什么,而是在望文生义。还“语法”,如,你是在市场买的猪,你是猪吗?语法通不通呀?

使用道具

49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4 11:05: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5-12 17:57
说你生搬硬套,你还执迷不悟的跳出来验证。强调物质和意识的区别,是在运用唯物论认识问题的方法,而不是 ...
说你生搬硬套,你还执迷不悟的跳出来验证。强调物质和意识的区别,是在运用唯物论认识问题的方法,而不是把energy当成mass看待
就你这种水平还有脸自称唯物论?
你是什么唯物论呀?
居然还mass了,你大概自己脑子里是一团mass,唯物论和物理学里的物质一词有你这种翻译的吗?不会翻译就不要翻译,懂吗?告诉你,物理学和哲学里,物质一词从来都是用mat-作为词根展开的,唯物主义是materialist,对应里面物质是matter!我看你脑壳里是一团浆糊,那个倒是叫mass!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1993110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50
he_zr 发表于 2018-5-14 18:22: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ousseau 发表于 2018-5-14 11:05
就你这种水平还有脸自称唯物论?
你是什么唯物论呀?
居然还mass了,你大概自己脑子里是一团mass,唯 ...
哈哈哈!一个专业用词mass果然威力不小,不仅打倒了那个叫w什么的,这里也同样把你打出了一个物理学门外汉的原型。

什么“物理学和哲学里,物质一词从来都是用mat-作为词根展开的”,按你的说辞,The Conversation Law of Mass and Energy ,是不是要改成“The Conversation Law of Matter and Energy 呢?狗屁不通的东西,不懂在装懂!

马哲中,物质是指不依赖于人的主观意识而又能为人的意识所反映的客观实在。这个“客观实在”不仅包括物理学里的mass内容,而且还包括物质的根本属性,即自然界,时间和空间,以及社会的一切形象。为此,哲学的物质概念要广泛得多,而不是机械的仅仅等同于物理学的mass。简要说,哲学的物质内容包括“物”和“事”,前者具有实体的形态,后者则是“实在的运动经历”。

你一个驴腮,科盲哲盲的双料,除了在这里摆显出丑,你还能干什么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