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银票通
692 0

[其他] 如何让手中电票快速变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
最后登录
2018-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还是昨天的那个问题,收到下游企业用来结算货款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去银行贴现太麻烦了?要怎样做才能让电票安全快速便捷地变成现金呢?

各位,线上票据流转平台了解一下!

票据流转平台是什么?

票据流通于企业间,广泛用于企业间的支付清算,很多行业的票据支付超过70%、80%,有的甚至百分之百都用票据支付。如果企业急需资金,在票据到期前要变现的话,需要到银行进行贴现,但是银行无法全部消化全部贴现需求,且许多银行都不做小票的贴现,因此,互联网票据流转平台运应而生。

互联网票据流转平台的作用就是将分布在全国各地众的中小企业连接起来,让企业手中的票据可以通过平台实现自由流通,提高票据的流通性。同时,让更多企业的资金进入到实体经济当中,扶持这些中小企业并达到降低融资成本的目标。

票据流转平台的优势

以【银票通】为例:

1、票据流转安全有保障

票据流转平台多与银行开展深度合作。以银票通为例,平台通过兴业数金研发的兴业执剑人见证代管系统监管票款流转,采取“先打款、后背书”的流转模式,兴业银行代管户保障资金安全。有效地解决了电票交易对手的信用风险及票款流转不同步的安全问题,杜绝票据"打飞"的情况出现。

2、票据流转高效便捷

互联网票据流转平台通常拥有票据高效流转的优势。以银票通平台为例,用户无需见面就可进行票据流转,随时随地在线发布票据转让需求,OCR系统1秒录票,10分钟内便可完成全部交易。

3、票据流转不受地域限制

票据流转平台借助互联网优势,使票据流转不受地域限制,企业用户和票源信息覆盖全国各个地区,需求信息可以得到快速匹配。同时,由于票据流转出口选择多,票据流转的价格也有多种选择。

4、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票据融资的成本要比向银行贷款的成本低得多。而在线流转的方式更是省去了买卖双方见面交易各种差旅费用,极大降低了票据融资的成本。

随着票据互联网化的深入,票据市场也朝着公开化、高效化、低成本化的规范方向发展。银票通等互联网票据流转平台,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票据”的契机,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小企业用户,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企业票据融资难而努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贴现 承兑汇票 银行承兑汇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