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沉着bq
984 1

[休闲其它] 财富管理行业转型期,BU财富应如何应对挑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5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1
最后登录
2019-4-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成立以来,BU财富作为财富管理行业转型期诞生的新锐品牌,始终以“为财富顶层提供独到的圈层财富服务”为企业使命,多维度地服务客户、成就客户。
  翻开改革开放的时间史册,伴随着改革开放而勃兴的中国民营企业历经涤荡,已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但行之有效的演进之路即转型之路。如今,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当下,中国的民营企业无疑于又站在了十字路口,在人工智能生态系统,高速的互联网时代下,要想摆脱“不转型是等死,转型是找死”的困境,仅仅靠应用这些新技术是远远不够的。
图片1.jpg
  结合当下的情况:目前中国的财富管理与国外发达的市场相比还处在起步阶段。具体表现在财富拥有者(买方)和提供服务的专业人士(卖方)的不成熟。
  财富拥有者们面对积累的财富并没有形成一个资产配置整体组合的概念,他们的投资习惯依赖个人经验,投资回报预期尚缺理性。此外,理财亲力亲为,基于一些客观和主观因素对专业机构信任度不高,大部分人没有形成为专业服务付费的概念,这是作为买方,所呈有的形态。
  而作为卖方,财富管理行业中很多金融机构所采用的服务高净值客户的方式都是照搬国外;所以出现了众多财富管理的专业人士经验少、水平低,并有少部分缺乏职业道德的现象。
图片2.jpg
  近日于2018年5月17-18日,在上海举行的“GAAF2018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上GAAF2018颁奖盛典上。BU财富也不负众望,荣膺“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BU财富始终将每一个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拓展成长边界!而这个奖项的获得无异于是对BU财富的又一个业界的肯定。未来,BU财富将持续秉承“为财富顶层提供独到的圈层财富服务”的企业使命,多维度地服务客户,成就客户,真正为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立体化、跨市场、跨周期的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以及涵盖财富传承、高端生活、子女教育、健康医疗等多方面的顶层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共享专业资源、共享财智生活、共享全金融生态红利的圈层财富人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财富管理行业 财富管理 资产配置 改革开放 管理行业

沙发
孤独红狐 发表于 2018-6-9 14:20: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