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乌拉拉007
1082 1

[股票] 巴菲特:关于价值投资的4大要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1
最后登录
2018-10-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QQ截图20180829171509.png

物价飞涨、薪资不涨,怎么增加收入让自己过的更舒服,合理的投资理财必不可少。提起投资大家自然会对股神巴菲特崇拜一番,大家都梦想自己能成为下一个巴菲特。虽然巴菲特的投资理念一致被世界所推崇,但是却很少有人能将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念成功应用。这是为何呢?

  股神巴菲特的价值投资者理念的执行主要有两个方面的最大难点,一是要理解人类本性并超越,而这涉及到对人类心理的分析;二是要能对投资价值进行专业性地判断,而这就涉及到能洞察股票背后商业运营。因此,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价值投资者,不仅要学会分析人类心理,还要学会专业分析判断,另外还需长期反复实践投资理念,总结更好的投资策略,方能致胜。

  当然,投资者还需要坚守市场投资原则,遵守市场纪律,拥有良好的投资习惯、投资心态,坚定的投资理念等来指引投资人通往财富彼岸。那么,在投资中我们应该遵循哪些原则才能保证才能保证自己收益最大化呢?

  谨守价值投资原则,拥有独立判断力

  价值投资者需要谨守价值投资原则,拥有独立判断能力,从而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避开那些诱惑性的短期投资。

  事实上,巴菲特在一生的投资当中,也只有极少数的,有价值的股票才会长期持有,前期都会通过收集公司的大量资料,并进行分析后才决定是否投资,短期还是长期投资。另外,他采取的是多策略投资方法,而价值投资也只是其常规投资方法之一,所以投资者要会灵活变通。

  保持独立思考和判断,深入调查研究

  欧洲股神科斯托拉尼曾说过:“90%的市场行情是由心理因素造成的。这从侧面反映出心理因素在一定程度上主导着市场行情。

  其实,资本市场本就充满各种噪声和杂音,每时每刻都有媒体、专家、学者等对市场的变化发表着各种言论,这会干扰投资者。而优秀的价值投资者必须保持独立思考和判断,并做深入调查研究,然后再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切勿盲目自信,避免投机行为

  价值投资重在评估公司价值,并做长期投资,而非盲目自信,保持着较高的换手率,不断地调整手中的投资组合,投机性很强,这种做法纯粹就是为了短期获利。

  事实上,短期的估价是不可预测的,投资者不可过分追求短期投资高利润,而应避免自己的投机欲膨胀,这样在面对投资受损时,心才能平静。所以要调整好自己的投资心态及情绪,不要盲目自信,避免投机行为。

  坚定投资目标,保持稳定心态

  价值投资者,往往会有明确的投资目标,不会因市场出现上涨时,就跟风投资;相反市场出现下跌时,就割肉卖出,仓皇而逃。

  事实上,价值投资无需多么超高的智商,不过需要有正确的方法,持续稳定的投资心态、独立的分析思考、坚定投资目标及保持稳定的投资心态等,做到以上这些,就能你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价值投资者。

文章来源:千氪财经   原文链接:https://www.kg.com/article/48430106730837196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价值投资 巴菲特 Article 股神巴菲特 正确的方法 投资 理财

沙发
pzytony 发表于 2018-8-29 22:18: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价值投资,是对人性的深刻考验。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