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来富工作室
822 0

[金融学] 【来富工作室黄金交易理念课程篇(5)】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8
最后登录
2018-9-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历史总是会重演”,这是行内人喜欢说的话;正如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会感觉似曾来过。其实这仅仅是感觉。通过研究,我认为: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

    通过不断对比各周期基本面、技术面历史数据,以及长期观察多周期实时行情和历史行情比对,我发现行情要重复,即使是不同周期形态的重复,都是概率很低的事件,而且重复时间越长越难。这种历史重复的理论在行情研判中也不可一概而论,因为要重复,所需要的偶然因素太多太多了。我们只能说相似,且随时会变。

    霍金《果壳中的宇宙》这本书中提到:宇宙具有多重历史,每一个历史都是由微小的硬果决定的。

    行情可以跨周期重复,比如某些时候一分钟k线和指标会跟更大的历史周期出现特别相似的形态,这种概率甚至大于同周期的相似概率,但这种相似会因为即时数据、交易时段、时间的提前或延迟的变化而结束。那么在交易里便不可以一味的套用。

    更进一步讲,正是因为有一帮人在交易里使用历史规律的方法,此方法会在某阶段凑效;但这种规律很快会被“黑手”发现,那么此方法便显然会成为“黑手”狙击的靶子。 即使你要说你可以在规律变化之前获利了解,但市场里的人何尝不是这么想的,在“排队出货”中,轮到你时的出货价位你会满意吗?在“排队出货”出货过程中你的心理还能坚持初心吗?

    所以,交易里其中一条信条是:方法越用越凑效,再用便买单!
IMG_0001.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理念 黄金交易 工作室 更进一步 实时行情 理财 黄金 策略 外汇 贵金属

轻松交易 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