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weiyuwei
1718 0

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03 个
通用积分
1.7153
学术水平
18 点
热心指数
14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5339 点
帖子
5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8
最后登录
2015-5-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为企业管理者应对转型提供了思源与宝贵经验,为彷徨迷惘的转型期企业指明方向。
   出版日期:2006.1 作者:余治国
   开  本: 责编:孙慧雯
   定  价:24.00 书号:813-4/F·376
  西方管理理论与方法是在西方独特的文化环境下产生发展的。如果不加选择的套用西方管理,对中国企业带来的将是灭顶之灾。管理本土化就是要在中国独特的社会环境中,建立自己的管理思想与方法。《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一书就是一本优秀的管理本土化书籍。愿读者能够开卷有益。
  汪高明——营销策划专家,经济学硕士,EMBA,现任北京精锐纵横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销售策划总监。
  
  青年学子余治国的《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一书对创办和经营中国企业的人来说,明显比西方经济学的教科书有价值得多。
  余斌——著名经济学家,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北大MPA教育工作小组组长,山东省泰安市旅游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经济、文化、法律、政治等是一个完整的体系,企业转型不仅仅是企业内部的问题,也牵涉到整个国家经济的方方面面。青年学者余治国先生的《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不同于其它的管理书籍,它注意到从系统的角度去分析企业的转型过程以及企业转型力的提高。
  叶楚华——经济学家,青年政治学院副教授。
  吴学秋——经济学者,副教授,人才测评师,经济师,高级政工师。
  
  《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一书的观点是:企业转型力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这个新思路对我们的本土企业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希望国内的学者专家与企业家们能够更多地关注中国企业转型力的培育。
  刘正山——著名经济学家、管理专家。先后担任某大学教师、搜狐财经频道主编、中国土地杂志执行主编,《国际金融报》等10余家媒体的专栏作家。
  市面上财经管理类书籍泛滥成灾,而真正有思想,有内容的书却是少之又少。《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一书以生物演化作为类比,对企业转型力进行深入研究,指出我国企业转型能力的不足,值得一读。
  林钟高——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安徽工业大学教授,现任安徽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国务院特殊津贴”享有者。上海社会科学院任兼职研究员,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理事,安徽省政协委员。
  汪家常——成本管理专家,教授,现任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中国会计学信息化分会理事。
  
  
  
  
  转型之道与成功之道: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加快,转型已经成为许多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转型力将成为企业日后生存发展的必须。只有过了这一关,企业方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才能有足够的力量同国际公司进行竞争。希望余先生的这本专著能为企业解决一些普通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一些方法。
  郭林——职业经理人,著名管理专家,现任山东合效营销策划机构首席顾问。2003年参与组建上海铂策划,任董事副总经理,首席渠道咨询官。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营销传播网及中国健康产品网专家,国家医药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专家讲师、中国会务营销高峰论坛专题讲师、经销商论坛高峰讲师,中国医药企业分销渠道战略创新论坛专题讲师。
  
  今天,日新月异波涛汹涌的新经济大潮,已经把众多企业无情地推上了浪尖,不进则退、甚至全军覆没,惟有转型求变,以立于不败之地;余先生的《转型力》一书,从企业内外部环境结合产业特征与众多案例,全方位多角度深刻地破解了一直以来困扰企业转型的众多关键性难题,为企业管理者应对转型提供了思源与宝贵经验,为彷徨迷惘的转型期企业指明了方向! 彭小利——职业经理人,管理专家,现任上海中宸企业管理公司咨询总监。世界500强企业成功经验研究专家,国际职业培训师、多家大型企业首席管理顾问,成功推动多家企业进行战略转型与管理变革!
  
  中国社会正经历着一场轰轰烈烈的大转型,中国的企业也面临着深刻的、痛苦的转型,余治国先生的这本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思路,对于企业界和关心中国企业前途的各界人士都很有参考价值,希望大家能一起关注和研究这个很有价值的问题。 杨志宏——著名自由撰稿人。
  
  随着全球化的到来,跨国公司侵入本土的势头愈加猛烈。面对这样的形势,我们的本土企业转型是迫在眉睫。及时推出的《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一书,其中的观点想法是值得我们加以参考的。
  蔡雨阳——企业信息化专家。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IBM 高级咨询顾问,《科学》杂志专栏编辑
  
  青年学子余治国的《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一书在当今世界经济飞速发展、国内经济体制改革加快之际,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看法和建议。如今的企业面临着重大变革,如何转型、该怎样转型,如何将转型力变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等等一系列面临的问题使企业陷入迷茫。余治国在企业转型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并提出了新的观点和解决之道,这对于转型中的企业有相当大的参考价值,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得到对自己有益的启迪和方法。 袁贵军——作家,现任时尚杂志综合编辑。
  
  余治国先生首次提出企业转型力的概念,这对于本土企业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从这本书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企业在面对变换无穷的市场时,要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大转型力度,永葆基业常青,企业转型力的提高是必须的。然而,本土企业转型力如何提高?这个问题值得我们的管理专家和企业家来共同探讨。
  王正党——职业经理人,管理专家。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中国市场协会高级讲师,深圳劳动局高级讲师,前清华同方营销总经理,前创维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
  
  全球经济一体化,市场竞争日趋加速,企业如何转型,增强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众多企业经营者的燃眉之急,余治国先生提出的企业转型力概念势必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启发。
  曹同军——管理专家,资深实战营销人。国际专业教练协会注册企业教练(RCC),中国市场总监资格认证培训师
转型力——企业竞争力的转型策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竞争力 企业竞争 竞争力 管理科学与工程 中国营销传播网 企业 竞争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