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nqingfeng
700 1

[心理学] 谭清风:癌症患者的痊愈是内环境的改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3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4
最后登录
2019-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癌症患者的痊愈是内环境的改变

很多人一听到环境这个词,马上想到的是身体外在的社会环境、自然环境、生态环境等,而很少意识到我们自身内部的环境,也就是我们身体的内环境。因为意识不到,所以得了癌症绝症之后,也就把原因归咎于外在环境的不好,说什么空气污染了、水污染了、粮食农药太多了,自己吃了太多的毒,结果得了癌症等等。却从没想过,身边还有那么多生活在同一个外部环境下的人,他们和我们呼吸着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气,喝着同样水源流出来的水,吃的同样的土地种出来粮食,为什么他们就没得癌呢?甚至还有物质生活条件不如自己的人,不仅不得癌症,反而活的更加健康长久,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我们应该回归内在,多重视我们身体内部的这个内环境,我们这个内环境包括有形环境和无形环境两个部分,有形的是我们的心、肝、脾、肺、肾五脏六腑骨胳、气血肌肉,无形的就是我们的性和情,也就是性子和情绪,性又分为自性和习性,自性是本体,是纯善纯净的,在《上医学自性本能论》中我们曾多次介绍过,这里不再赘述,而习性又有良性和劣性之分,良性就产生良性的情绪,良性的情绪产生正向能量,会让我们身体内有形的环境,也就是心肝脾肺肾五脏六腑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而劣性就会产生劣性的情绪,劣性的情绪会破坏身体内环境,让内环境朝着劣性、恶性发展,这种劣性的情绪,就会产生负面的能量,就会产生诸如癌症、肿瘤、内分必失调等各种疾病后果。内部环境影响外部环境,当身体内环境被破坏了,疾病就产生了,情绪也紊乱了、心理也失衡了,这还会影响到家庭环境、社会环境,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带来影响。

劣性能量最初源于我们的不良的念头,念念相续,一个念头叠加一个念头,念力波越来越强烈,这种波动冲击气血的正常运行轨道,也就是中医所说的经络,用现代医学或科学上更精确的名词单位来解释,就是会冲击身体的细胞、DNA稳定序列。使细胞壁内外的水分子能量平衡和使DNA序列周围的液态环境被打破,细胞和DNA排列失去稳定性,一个挤压一个,形成连锁的坍塌效应,最后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民间名老中医潘德浮生前曾讲过一段话,他说日本中医滕义晴在他的《不治而愈》这本书中,记载一位因长期抑郁而生癌的病人,后来离了婚,癌症就不治而愈了。不管这肿块是病毒、癌细胞、癌基因所致,医生应该认为是环境使人生病,首先从病人的环境来考虑消除病因。孙万鹏的晚期肝癌之所以痊愈,是因为他不再做官了。潘老的好几个患者都是常山人,在温州治疗,他们都很快恢复,但回到常山,就重新发病不治了。

所以,细菌学之父巴斯德说:“细菌算什么,环境才是一切。”细菌病毒生活在我们身体内,它们所处的身体内在的这个环境对它们繁殖增生也有很大的影响,只有我们把身体的环境改善了,细胞和DNA的能够正常有序的排列了,内分泌正常了,各种益生菌就产生了,与细菌病毒保持一种稳定的平衡状态,用中医阴阳观点来说,细菌就是阴,益生菌是阳,阴阳一平衡,身体自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疾病出来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会环境 五脏六腑 外部环境 体内环境 自然环境

沙发
pzytony 发表于 2019-1-11 00:05: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不作死就不会死,一切都是命,一切都是运
神马都是浮云,哈哈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