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479 0

[其他] 银天下:找到阻力支撑和操作位置,不难避骗局及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1-25 15:49: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初入市的投资者来说,找到阻力支撑位和操作位置很重要,因为只有找到了这些点才能及时抓住机会,也能助投资新手避骗局获利。那么,到底要如何找到呢?且银天下慢慢道来:

银天下了解到,在震荡行情中,关键是阻力支撑位置的把握。至于如何寻找阻力支撑,一般可以参考前期高低点,还有可以参考黄金分割线61.8%的位置。

至于操作位置,银天下想提醒,他并不会严格的按照你找定的阻力支撑去运转,很多情况都只是一个接近的位置,所以操作来说,最好在支撑位置上2个点建仓,阻力位置下2个点建仓。以免错过行情。

了解了这两点后,再随银天下来关注一下知名分析师对黄金接下来走势的观点:

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 Currie表示,有三大因素将推高金价。在衰退可能到来之际,投资者们都在寻求避险,这使得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获得提振。此外,中国和印度实物需求升温以及各国央行持续增持也将能推动金价走高。

银天下从技术分析师Wang Tao了解到,他认为金价可能下行测试1278美元/盎司的支撑水平,跌破则进一步看向1266的水平。

另外,E.B. Tucker认为,今年金价有望突破1500大关。“现在的黄金是在谷底,因此不是‘是否’会上涨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上涨的问题。”

不管是技术指标还是基本面分析,投资者都必须掌握,要不然人云亦云的盲目操作,迟早会亏损出局。最后,银天下再次提醒,投资者一定要让自己变得强大,便不难避骗子及获利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Jeffrey Currie Tucker 基本面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