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谷梁铭
538 0

[比特币] 谷梁铭:比特币上涨破8000美元 后市还能继续暴涨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0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5
最后登录
2019-5-15

谷梁铭 发表于 2019-5-14 16:55: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谷梁铭:比特币上涨破8000美元 后市还能继续暴涨吗?

  最近的行情让很多韭菜纷纷调侃各位大V分析师严重打脸,首先在币圈并没什么所谓的分析师,我们充其量只是把自己的观点写成文章罢了,至于你觉得有参考价值你就看看,觉得没参考价值你就不看,每个人的观点并无对错。


  很多粉丝给我留言,说我们的分析是最近最靠谱的,很多分析师踏空了,只有我们让大家提前去抢主流梯队的反弹,前面也一直明确让大家去吃这段反弹而已,未想到比特币能一直向上拉升这么多。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我来看我们这些做分析的自媒体干的都是文活,没有谁比谁厉害一说,能力一般,水平有限,再来说一下今年全球主流投资市场的局势,快进入年中了,年初至今美股涨幅12%,A股涨幅20%,黄金与年初持平,而原油因为至去年年底欧佩克成员国以及其他产油国达成协议共同减产,加之库存减少等诸多原因,在今年上涨了40%,所以目前来看原油是今年涨幅最大的主流资产。


  而如果把这些主流资产与今年的比特币作为对比,那么大家可以发现比特币远胜于他们,比特币至年初的3500美元到现在其实已经实现100%的涨幅,不过圈内的人还感觉不痛不痒。


  但在主流资产的世界里,机构投资者们或许已然嗅到了比特币独具一格的味道,近期我也在前面的文章里说过,这轮比特币的上涨其实并不是韭菜买上去的,因为韭菜们基本很少去买比特币,那么这一波从年线之后比较夸张的涨幅,或是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共同推动的,背后的推动者很可能是主流资产的介入,而这背后又将会引起多少投资者的关注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谷梁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