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youdou
545 0

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觉醒,我们是毁灭还是进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世纪50年代,美国著名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约翰·麦卡锡和神经网络专家马文·明斯基组织了一个研讨会,首次提出了人工智能的概念。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工智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因此百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最近的互联网会议上也表示:如果互联网是第一道菜,人工智能是主菜。当大多数人还在试图理解什么是人工智能技术时,它已经悄悄地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在一份关于美国任务的数据中,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美国任务的外卖团队在短短五年内从20人发展到60万人。每天的外卖订单超过2000万。在高峰时期,要承担如此庞大的数据传输和维和管理,必须每小时制定29亿条道路计划。这完全取决于美国使团的支持。美国剧团的超脑系统,可以将美国剧团派往香港上市,具有人工智能的优点。同时,强大的人工智能“美国军团超级大脑”背后有超过10000名程序员,而停止管理的10000名程序员则是另一个人工智能系统。因此,事实上,许多大型企业都能在没有人工智能的情况下发展起来,他们无疑已经学会了将这种智能工具运用到极致,人工智能时代,比我们想象的要快!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例如,智能扬声器、苹果Siri和电话机器人。前两个很容易理解。那么什么是电话机器人?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这将触及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即语音识别和自然语音处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业革命 人工智能 百度创始人 计算机科学 首席执行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