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446 0

[其他探讨] 4282.双子星与同电相聚的极值现象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6621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21 点
帖子
37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282.双子星与同电相聚的极值现象

2019.11.23

双子星是一种天文现象,即两颗质量非常接近的星球聚集在一起,却不能相互吞噬或合并。这种现象与万有引力和同电相聚格格不入。

万有引力必定产生奇点,也就是万物归一,事实证明是不可能的,所以万有引力和万有引力定律是错误的,宇宙的形成源于一次奇点的爆炸也是不可能的。

电子有正负之分,物质有正反之别,本质上相互排斥,又在一定范围相互吸引,才有物质的不同形态。电子,可能是相同电荷聚集的某种极值现象;双子星,可能是相同物质聚集的某种极值现象。类似的极值现象还有光子的五种形态,质子、中子的形成,及第一周期元素的五种形态等等,包括双子星的形成。

同电相聚不排除许多电子聚集在一起成为电流,电子一定是某种极值现象才能独立存在。正负电子不可能相互湮灭,却可以结合转化为光子,不同光子进一步结合转化为质子、中子和原子。原子在不同情况下形成不同元素和分子形态,进一步组成星球和星系,同电相聚的终点可能是双子星。所以,我们没有看到三子星、四子星的报道,正负电子的结合也许只能产生光子的五种形态,光子的进一步结合只能产生质子和中子。

双子星是相同物质的星球,还是不同物质的星球?我认为是相同物质的星球,并且是反物质星球,我们才能同时看到。如果是不同物质星球组合,必定有一个表现为黑洞,因为正反物质本质相互排斥,包括正反光子的排斥,所以我们只能看到宇宙的一半,百分之五十的恒星;同一星球只有相同正反物质形态。

由此产生的疑问是:双子星能否继续成长?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星球形成过程的元素重组(超新星爆发现象)会损失很多物质,再次达到极限才会停滞,或转化为其他形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定律 超新星爆发 万有引力 格格不入 形成过程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