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8 154

[论文指导] SCI/SSCI大量选题已到,最快1个月录用,大量小修稿 [推广有奖]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150
edanla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1-10-26 15:55: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经济、金融类学术期刊征稿!

ISSN: 2789-5491(print)中文刊

ISSN: 2789-5890(print) 英文‬刊‬

《新经济与金融研究》为正规学术性月刊,接收和经济、金融研究相关的文章,文章形式不限,实证、综述等均可,特别欢迎有一定理论深度的文章或者对经济、金融有独创观点的文章。文章长度不低于2000字。 本刊对作者的身份不做要求,只审核文章的价值,对于本刊认为有学术价值的文章,本刊均愿意提供多轮修改机会,一直修改到可发表程度。针对所有投稿,第一轮审稿意见将在3天内返回,所有通过审稿的文章,将在1个月内刊出。

本刊为经济、金融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属于雙清學術出版社旗下的中英文双版本期刊,欢迎学者投稿!

登录期刊官方网站

中文论文投稿:http://www.qingpress.com/zh-cn

英文论文投稿: http://www.qingpress.com

投稿流程:

第一步:登录期刊官网http://www.qingpress.com,点击右上角注册,1分钟内完成作者账号注册。

第二步:点击正上方“投稿”按钮,将稿件投递到我们期刊编辑部。(中文稿件切换到中文网页,英文稿件切换到英文网页)

第三步:进入“我的账户”查看审稿流程和返修意见。

第二种方式:邮箱投递

如果您不方便登录网站投稿,可以将稿件直接投递到邮箱:paper@qingpress.com即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21